會知道這家Mini café是某天在 Bella的FB上看到的,


當時看到Hello Kitty拉花,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七月某週六媽媽幫兩個孫子買了一些東西,


剛巧要拿東西過去給她,因此就約在這裡,


雖說沒有事先預訂,不過因為就在她家附近,


老闆也認識她很快就幫我們喬了位子。



我想從名字應該就不難猜出,


這間咖啡店是以什麼為主題的,


答案就是有不少人喜歡的英國車「Mini Cooper」。





老闆本身就是Mini Cooper的車友,


他認為台灣較少以車為主題的餐廳,


所以結合了自身的興趣開了這家主題咖啡館。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這裡因以汽車為主題,


裝潢就明顯不一樣,


不過也不至於會太陽剛,還是有許多可愛元素啦!




看到這狗狗就會想起D麻家的小D




已來過這裡的東像是識途老馬一樣,


一一跟我介紹櫃子內的物品,


童言童語真可愛。




不過最引起我注意的仍是鋼鐵人。



昨天已證實小勞勃道尼將成為宏達電最新品牌代言人,


~~好期待可以早日看到這廣告。













座位區也很寬敞,


有注意到這玻璃桌底下的輪胎缸圈嗎?




吧台內的老闆娘和服務人員正忙碌著,


就不好意思打擾囉!



沒想到這Heineken 啤酒罐經過噴漆處理後,


隨意拍了一下感覺也滿有fu的。



店內除了MENU外在牆上也可看到餐點內容,


當天顧著聊天幫忙照顧小孩,因此我沒有每樣都拍到啦!



義式莎莎海鮮焗烤飯(單點200)



滿豐盛的海鮮配料加上獨特醬料,


香噴噴的還會牽絲,讓人胃口大開。



墨西哥雞肉捲(單點160)


雞肉香嫩加上有點辣的口感,不錯吃喔!




火焰熱狗堡 (單點110)


麵包內夾上熱狗,淋上蕃茄、芥末、酸黃瓜醬等,


這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吧!



香蕉巧克力鬆餅(套餐160 百元飲品任選)


鬆餅應該算是下午茶主角吧!


這裡的鬆餅最特別的是鬆餅裡還加了葡萄乾喔!



重乳酪蛋糕80元



熱炫風厚片土司(花生50元




重頭戲來囉!


當時就是被這Hello Kitty拉花吸引過來的



不同於一般咖啡廳,老闆的工作台是在店門口,


我想應該也是方便有些客人外帶吧!




老闆除了是mini cooper的車友外,


本身更是知名的投顧分析師,


店內B1除了可以租借之外,聽說還打造成股票看盤區


不過當天有人在樓下上課我就沒去參觀。


當天還跑去老闆工作台看實際作業情形,


認真的男人有其魅力。


一端上來看到這圖案~~老闆說是Totoro



不過我覺得像是飛天小女警吧!


他說這可是新作喔!



Mini招牌拉花拿鐵(100元)


大大眼睛很討喜





不過Bella特別提醒他,我是為了Hello Kitty而來的,


老闆馬上又去準備另一杯,終於上場了!



Mini招牌拉花拿鐵(100元)


…是不是很卡哇伊啊!


端詳好久要不是有人提醒我~~還真捨不得喝呢!


香純可口,口感滑順。



老媽手中抱著的是乖巧的熙



不吃奶嘴的他


總愛吸允自己手指




至於東則是開心玩著車車




竟然還說要抱著弟弟一起來開車





兩個大朋友Timmy&Charlie




當天下午大夥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著,


空氣中瀰漫的是歡樂氣氛。



這家位於巷弄間的咪你酷可主題咖啡(Mini cafe),


餐點價格很親民服務人員很親切,


我發現當天店內不少男生來光顧,


有些是爸爸帶著小男孩來這用餐,


店內有免費wifi外也沒限制用餐時間,


最近看到也有推出團購,我想這CP值一定更高,


有機會不妨來嚐鮮囉!


 


咪你酷可主題咖啡(Mini cafe)


地址:台北市轱嶺街107號 


   電話:(02)2368-0303  


FB:Mini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