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嘉義市中心的「老洋房1931」,


和我之前曾分享的「老房子1955」是同一老闆,


三月份嘉義雲林之旅第一天晚上就來這裡用餐。




除了和「老房子1955」一樣都有供應小火鍋、


簡餐和義大利麵之外,但這裡還有供應下午茶,


因此下午時間也有營業的。



門口一樣擺放花花草草還有一架風琴,


只是顏色不同。



進入之前我特別注意了~~ 門把!


還記得老房子那很有特色的熨斗門把嗎?


這裡的門把也不惶多讓,是餐具-湯匙和叉子。



一進門會發現這裡的空間比「老房子1955」寬敞許多,


而房子從老式木造房變為西式洋樓,


不過內部的建構倒是沒有多大的改變,


所以我想若是你喜歡「老房子1955」風格的人,


應該也是會喜歡這裡的



聽說就是很多人喜歡「老房子1955」因此經常爆滿,


才會又開設這一家



看到這些小朋友用的課桌椅總是會喚起童心,


不要看到這些淨空畫面,其實位子都是已有人預訂囉!



平時出門在外很少想要訂位的我,


當天下午在雲林毛巾工廠參觀時,突然想到FB捧由有分享這裡,


剛巧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因此趕緊打電話訂位,


週日的晚上當然是客滿,


不死心一再拜託~~終於喬到2個座位,


雖說當時心中想著大不了再去幾步路,依然去吃「林聰明砂鍋魚頭」!




這樣的燈罩沒見過吧!



無論在老房子或是老洋房,總覺得生活中多用點心,


原本平凡無奇的小物,在這就會創造出許多有趣的擺飾品。




上了二樓就會發現這裡比預期寬敞許多,


難怪最近看到許多嘉義捧由都來此訂位,


舉辦同學會或是聚餐之類的。



這裡也是有許多可愛的小物可拍的,


趁客人還沒全部進來前四處晃晃吧!




因為臨時插隊安排的座位區無法靠窗,


不過看了半天那些預訂的客人又沒到,


我跟服務人員商量一下,很幫忙幫我挪到靠窗的好位子,


有時出遊我真的感受到南部服務人員就是多了一份親切,


更不會因為自己的餐廳生意好對客人就擺譜。



先送上一大壺的水,


這水杯也充滿復古風味喔!



等餐時間也是聊天時間,


東張西望發現也客人陸續進來囉!


點了兩客老洋房套餐料理<附湯、飲料和甜點>



柚香雞腿 280




金黃的大雞腿排,蘸上酸甜柚子醬,


柚香雞腿的獨特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香菇排骨湯


這道是我滿愛喝的湯品之一,雖說料理方法很簡單,


而香菇更有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並有防癌作用,


熱熱一碗喝下去滿舒服的。




無論老房子或是老洋房,


套餐所附的小菜是令人讚賞的,


雖說是家常的小菜,不過一點也不馬虎,


有時在台北吃這樣簡餐,所附的配菜我經常沒吃完,


但在這裡卻是吃光光。



Lun點的是東坡肉 300


不敢吃肥肉的我,


看到這一道油油亮亮的主菜,


不免得還是要讚賞一下,


Lun要我試試瘦肉部分,吃了一塊滿好吃的,


我想這湯汁淋在白飯上,鐵定是會讓人多吃一碗飯吧!



附贈的飲料選擇了洛神花茶和蜂蜜果醋


冰冰涼涼都滿好喝的。


附贈甜點-蛋糕



 


悠閒渡過一段晚餐時光後,我們轉往森林之歌散步,


只不過晚上小黑蚊頗多的,當天我還穿裙子被咬的好慘喔!




延伸閱讀 1.嘉義。老房子1955


2.嘉義。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民生路228號


訂位專線:05-2281931 05-2251931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店內低消為每人100


採自助式點餐,


畫好餐點後至一樓櫃檯先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