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是一月份的某個週末,因為當時假日都忙著年終大掃除,


忙到一段落就出門走走,來到公館先去逛了金石堂書局,


本來看到隔避有家餐廳想進去坐坐,


但當時肚子不怎麼餓就繼續到其它地方逛逛,


小有收穫買了幾件衣服後,腿也有點酸了!


巷弄間發現一間白石砌牆建築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印象中這裡以前是一家Lounge Bar,


不知道何時改成「12號公社」了?




走進店內問了一下還有座位,


店內唯美的燈光,


整體看來是還不錯的用餐環境。



好奇心使然我和服務人員確認一下,


因為老闆決定擴大經營,找來知名設計師更新店內裝潢,


2011年12月打造餐廳的新風格。



隨著旋轉梯而上來到二樓用餐區



記得當時下午還在家中擦拭水晶燈,


因此看到這燈第一個直覺就是很難擦拭吧!


店內除了有提供網路可以使用外還有書報雜誌可以閱讀。



紅白色調傢俱搭配給人感覺就是很溫馨


我想若是許多好友或家人來用餐也滿合適



這樣的沙發區坐起來就是滿舒適的



不僅如此還有戶外用餐區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戶外人來人往也挺愜意的



補充說明一下,

這些是我利用客人走了之後拍的照片,


當天二樓座位區大約坐滿七成。



套餐套餐附的麵包 烤的香酥就很可口




套餐附的湯品-玉米濃湯 感覺普普



沙拉



聽了服務人員建議點了PIZZA 套餐


義式香腸PIZZA 【套餐338元】


這裡的PIZZA餅皮強調是手工製作。



比薩要好吃我想餅皮很重要,


通常都是要將麵粉加水再加活性酵素的酵母粉,


發酵6-8小時後再以手工開餅皮的方式完成比薩的底層,


上頭可能還會抹上一些東西,放入烤箱先烤2-3分鐘,


隨後加入配料等,當然配料多寡也是重點呢!


這一盤送上來香噴噴,不過餅皮倒是有點軟!


套餐附的飲料-冰紅茶




套餐附的甜點-奶酪


另外加點一杯熱拿鐵【150元】

以前就曾提過在歐洲 Latte是牛奶的意思,


利用牛奶倒入咖啡後產生藝術般的圖案線條就是 Latte Art,


近年來Latte Art不一定侷限於拿鐵咖啡,


只要是在沖煮完的咖啡表面,製作藝術化的圖案線條,


這就算是 Latte Art。杯口的拉花不只讓咖啡身價倍漲,


我想也直接展現了吧台裡咖啡師傅的功力呢!



在公館美食戰地區內「12號公社」


這裡用餐空間滿寬敞的,整體環境還算不錯,


不過餐點的CP值似乎不怎麼高,


雖說有收一成服務費,


但是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倒是沒有老闆那樣親切,


另外店內一樓玻璃櫥窗內的擺設品全都是老闆的私人收藏,


若是有來用餐不妨注意一下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


電話:02-2367 0616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