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當天來到鄰近中壢SOGO百貨的「囍朋歐法餐廳」,


店家以法文「c'est si bon」諧音為中文名,就是「如此美好」的意思,



表示歡喜迎接各地來品嚐美食的朋友。


中午抵達時雖說路邊也是有停車格,不過繞了一圈找不到位子,


我打電話給店家,服務人員很熱心跟我說餐廳的對面有配合的停車場,


這樣也省了找車位的麻煩。  


餐廳位於二樓除了樓梯之外也有提供電梯,我想是方便年長的人使用,


心境永遠屬於年輕的我們,當然是爬樓梯上去囉!




當天中午生意很好,二樓幾乎已坐滿了!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區,點完餐我發現還有三樓就先上去參觀。



頭一抬猛然發現樓梯間一隻隻的可愛的公仔,


正列隊歡迎著我呢!



不同於二樓的擺設,這裡很適合公司行號舉辦聚餐之類的,


往內走還有一間包廂喔!


牆上的擺設感覺也很溫馨





再回到二樓拍拍



這回與我招呼的是坐在兒童椅上的小麋鹿



所以說小朋友來到此也有屬於他們專屬的座位囉!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小物


來到這裡你會發現店內真的很好拍,每個角落都有精心佈置。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可愛的恐龍杯



目前有消費滿1000元有優惠活動共有八款很值得收藏呢!



當然也可以每個80元購買不管送禮或自用都不錯呢!



餐廳內很多小物都好想拍下來喔



美食當然也少不了美酒囉



經典套餐餐點如下:



囍朋手工麵包


手工麵包有兩種口味,一種是梅果另一種是佛卡夏,


搭配的是鮪魚奶油醬,入口相當有咬勁。



堅果南瓜湯


香氣和味道都相當濃郁,一向愛喝南瓜湯的我一下子就喝光了!



海鮮巧達濃湯


 除了濃郁之外,每一匙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海鮮喔!



開胃菜



經典法式烤田螺,感覺烤的太乾了些。



另一道為千層麵


原本應該是法式鹹派,不知道怎會送上這道?


可能飲食一向篇清淡的我,感覺有點鹹。




地中海風味煙燻鮭魚沙拉


雖說感覺份量少了些,不過這煙燻鮭魚倒是滿好吃的。


IMG_5007


西班牙水果釀紅酒


剛有提到美食當然要配美酒的,


甜甜的酒味和果肉我們都喜歡。


主餐部分:



嫩煎櫻桃鴨佐焦糖無花果醬



這道可是人氣推薦的喔!


選用頂級食材宜蘭在地養殖優質櫻桃鴨,為英國櫻桃谷品種。


鴨肉彈潤加上手工調製的焦糖無花果醬,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酥烤德國豬腳附德國酸菜洋芋泥


店家很貼心幫忙先切好了


外皮烤的有酥脆感,一入口就驚艷!




豬腳沾上特製的黃芥末醬也是相當的不錯,


其實這次就是為這道而來的,很開心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呢!




甜點和有機茶


起司蛋糕和藍莓蛋糕


表現中規中矩,雖沒有很出色但是也不錯吃。 

囍朋歐法餐廳不僅有提供套餐,


這裡還有獨特的歐法桌菜用餐型式,


這是源自於西方家庭傳統生活,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以合菜型式上桌,


藉由這種分享美食的方式,讓用餐成為一種無拘無束,


我想在看電影或是電視影集中,我們也常見到,


藉由這樣輕鬆愜意且充滿喜悅的用餐,更是親朋好友的情感交流的好時光,


因此店內有提供這樣的用餐空間。



不僅如此店內也有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



更曾獲選為100年度桃園縣衛生友善餐廳



這裡的每道料理都堅持保存食材的原生滋味,


健康天然而美味,餐廳的裝潢氣派寬敞,


環境空間和陳設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和細心,


相信來到這裡用餐的朋友,更會油然升起滿心溫暖的幸福感!


最後仍要感謝愛評網與店家熱情招待。


 


 



店址: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樓


電話:  03-425-1062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