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雙十連休三天,現在像這樣的連休假期我們都不想跑遠,


因為擔心會塞在這車陣中,要不然熱門景點都是人滿為患的,



因此假期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等到快中午才出門,


先跑去京華城買了當晚「賽德克.巴萊」下集的電影票,


車子才開上高速公路,在車上還在討論到底要去哪用餐,


懶的用腦Lun隨手拿起了導航,因他平時有下載吃喝玩樂資料,


跟隨著導航就來到位於桃園市經國路的「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老實說我剛開始還以為這導航有問題呢!


心想這樣的地方怎會有景觀餐廳,附近雖有不少高樓大廈,


但是旁邊整體感覺就是一堆工廠之類的,沒想到這車子一彎進去,


果真看到一間充滿著地中海藍白風格的餐廳,有點出乎意料呢!


 


一進門就傳來駐唱歌手悅耳動聽的聲音,


雖說假日但用餐時刻卻沒想像中的多人,


圓拱型落地窗,除了光線良好外也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我們被安排坐靠窗邊的位子,透著玻璃外頭的光線灑了進來



秋天時節就愛這樣有點浪漫又慵懶氣息啊!


 



餐廳內可愛的擺飾也散發地中海的風情 


點完餐後我逛了一下看到有許多劇照,


我才知道這餐廳是很多偶像劇的場景,


除了之前拜犬女王,現在三立的小資女孩向前衝都曾在這裡取景,


因為幾乎不看偶像劇的我,


還有幾部劇實在不知道劇名,反正有很多偶像明星照片。 


 


點了二客餐


 


優格沙拉


我喜歡優格,外出住宿吃早餐我通常也會這樣用優格來調配。



湯品


(注意到了嗎...這餐桌就壓著許多劇照)



麵包



私房藍帶雞排飯(280+10%)套餐升級加90元就有以上的餐點




德國豬腳 (550+10%)



甜點



飲品 


我們通常都會分著吃,


不過Lun總說我每次都是將大多食物塞給他,害他體重直線上升 


用餐同時,耳邊就是傳來許多動人歌曲,這餐點自然更美味了!


 


當天Lun還點了兩首歌曲,記的有一首是小剛的「黃昏」,


台上的歌手重新詮釋蠻好聽的,


唱完不只我們拍手許多客人也鼓掌,看來也得到許多共鳴喔!


 


20111008深藍地中海風情


餐廳裡面很寬敞的,


吃飽隨意走走,遇見可愛的大熊。


 


戶外區域也擺放幾張桌椅,


不過大多數人還是選擇坐在裡面,


因為外邊風實在蠻大的。



午後暖暖陽光照在身上,感覺真棒!


 


外面有塊草皮要是有帶小朋友來,可在此嬉鬧應不錯,


反正這裡就是一個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大約過了三點陸續就有客人進來喝下午茶,不過此時就沒歌手駐唱了!


 


記得當時還以為會去首爾,


我帶著韓國觀光公社寄來首爾自由行本子在研究,


沒想到後來竟來個大轉彎啦!不過沒關係總是還有機會的。


 


餐聽沒限制用餐時間,我們在這裡待到快五點才離開,


建築物旁邊有樓梯好奇心使然準備去走走...不過沒什麼發現


 


開車在市區晃了一會就打道回府,


準備回台北看電影囉!


20111008深藍地中海風情


 



((隨意編輯了一張照片也算是另類合照吧))



 


 


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


電話:(03)316-6009


有停車場:免費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