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之旅去的時間太早,


沒見到飄落一地的黃銀杏,更沒見到綠蔭染上一片抹紅,


但卻見到我在格子認識的好友-青ちゃん



她是台灣人卻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住在東京,


我與她的緣份應該是從去年10月開始,


當時剛從清邁回來,因為之前她也曾去過,兩人就因此有了交集。


雖說之前她就一直邀約我到東京找她,我想她只是禮貌上說說,


沒想到當我跟她說首爾去不成要改去東京,她比我還興奮呢!


我抵達東京第一天晚上,從住宿飯店打電話過去時,


聽到青ちゃん的聲音是這樣輕柔,我想跟她在日本讀書多年有關吧!


 


隔一天晚上,等待他們一家人來飯店接我們去用餐時,


因為Lun幾乎很少上格子來看的,我擔心等會見面他會無法「進入狀況」,


趕緊打開筆電讓他瞧瞧,他第一眼看到愛比就說好可愛喔!


沒想到我們下樓時,第一眼瞧見的就是愛比呢!


 


雖說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沒有一點生疏幾乎說是「馬上進入狀況」


不過四個大人卻只顧著聊天,當晚好吃的韓國美食一張也沒拍到,


僅有一張照片還拍的有點模糊, 記得當天Lun只不過是喝一杯啤酒啊


回飯店路上,青和先生一直邀約願意陪我隔天再去走走,


還開玩笑說除了一大早築地市場無法陪同其他都奉陪,真的是很nice的一家人。


隔天我們在飯田僑JR車站碰面,


老實說那天早上在築地市場為了吃就排隊排了一小時,


加上又到東京大學逛了一大圈,


這兩隻腳早已不聽使喚了,瞧見他們真的彷彿天使降臨囉!


在車上瞧見上野街道很熱鬧,


經過了秋葉原果真見到一堆女僕打扮招攬生意的女生呢!


 


遠遠了看到金色的朝日啤酒大樓,


(整棟大樓想表現出金色部分是啤酒,白色部分是啤酒泡)


 左邊就是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東京的天際線將會因她而更精采,


此塔預計2012春天完工,高度足足比東京鐵塔要高上一倍的。


 


據說最先是訂在大約為610公尺 ,


後來為了想成為世界各地高層建築中最高的電波塔,


經過多重討論之後決定了最高的高度為634公尺 。


等到明年開幕之時,TOKYO SKY TREE會成為世界第一高的電波塔。


 



我與青ちゃん的合照..愛比不知發現了什麼?





沒一會就不理我們走掉了




十間橋是最佳的取景處..注意到水中的倒影嗎?




請人幫我們拍下了合照





回來後發現我的頭好像靠錯邊了,其實我當時在要靠在愛比旁的



 


在此留下我們共同的回憶


 


以後淺草地區的熱門觀光景點不再只是淺草寺了,


2012年的春天,大家不妨來TOKYO SKY TREE的展望台旁賞櫻花吧!


 


接著應我的要求來到六本木


逛了朝日電視台


 


 



遇見了大人小孩都愛的多啦A




從這張有發現青ちゃん不僅時髦,身材比例更是好吧!



 


愛比當天很開心喔


 


這一天的晚餐來到月島,


當天我有跟青說這裡原本也是我計畫中的行程,


我想好友就是有這樣的默契吧!


 


熱滋滋的鐵板燒傳遞著好滋味




與大阪燒一較高下的關東文字燒



 



愛比瞧見爸比掌廚模樣也學了起來


 



 


最後要跟青ちゃん一家人說的是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們這趟東京之旅更精采,期待明年相會了!


 


 延伸閱讀--->東京。 六本木&月島文字燒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