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世紀歐洲的古堡建築一直是我很嚮往的,


但礙於目前沒有這麼長的假期可以圓自己的夢想,不過在偶然機會下發現~~~


可以不用坐飛機 在蘭陽平原上有這樣一座小古堡呢!



英式風格的小古堡建築,外觀散發濃濃異國風情



我想只要經過就很難不被吸引住吧!



英格蘭小城堡古堡主人Tony & Ivy因喜愛旅遊愛上了歐洲,他們的夢想就此萌生。



有了夢想還是要努力付諸行動,從一開始自己親手繪製古堡的設計圖,


裝潢、擺飾、到傢俱全是他們親自挑選的,這過程一定是辛苦的,但


我想對他們來說因為是夢想實現...所以應該是甘之如飴吧!


因為臨時決定訂房很開心有剩下一間房間,


當天入住的是位在2樓的小古堡雙人房 Castle Suite



柔和的紫色色調讓人感到好溫馨!牆上32吋LG液晶電視



歐美Huntington進口實木床組 


古堡主人對生活的品味及態度,我想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感受的到。



還記得我們當天摸黑上武陵吧!下午時刻逛完羅東運動公園就沒有安排活動 


準備了簡單下午茶 一邊看電視 一邊喝茶後來竟睡著了~~補眠啦!



浴室內有準備深受歐洲皇室喜愛的法國名牌L'OCCITANE 沐浴系列



泡澡讓人可徹底放鬆心情更能幫助睡眠喔!Lun對這浴缸相當滿意呢!



要特別提的是每間衛浴設計皆出自Tony手繪手稿 每間設計感皆不相同,


但我想相同的是Tony希望來到這裡的每個朋友能獲得充分的Relax!



我們的房間雖不大


但確有一個很大陽台喔!我想在此辦戶外BBQ都沒有問題呢!



否則來個戶外的午茶享受二人世界也不錯喔!



隔日的早餐為女主人Ivy親手準備的



新鮮水果茶


我們選擇坐在室內位子享受這樣懶懶早晨



要是成員夠多也可選擇這裡用餐


要不然戶外也可以喔



古堡四周環境仿英國湖區,營造出英國鄉村浪漫風情。



來的時候晚了些,此時落羽松散發是一點點蕭瑟氣氛感覺另一種美!



用完早餐散步 享受這冬日暖陽



我身旁這間是伯爵夫人雙人房 外邊有個戶外小水池可讓小朋友玩水



雖沒有帶腳架 不過熱心的Tony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


可惜陽光好強~~眼睛還真的有點睜不開呢!




轉換時空的隧道 瞬間置身英倫風情 英格蘭小古堡







離開古堡我們到附近的一所小學 孝威國小




原本打算到校園內小小博物館參觀,這是該校近十年推動生態教學、落實鄉土


教育的成果累積,不過週日沒有開放。




校園內顏色鮮豔的色調 讓人走在這裡會有好心情


 


窗戶上的雪景


我想是住在亞熱帶的我們最想看到的聖誕節場景吧



旅 行


有時就像是新生命開始有時又好像是一種探險,


有時讓自己有機會遠離幾天很熟悉的一切,緩緩踏入一個未知的世界。


回到家可些旅途中學得的經驗融入日常生活中,


讓自己每一天都能過更充實更豐富這就是旅遊最大樂趣吧!


工作雖依然忙碌~~不過還是要忙裡偷閒


接下來幾天我又要去小旅行了! 等我回來再慢慢拜訪各位囉!!


英格蘭小古堡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東路33巷11號 


TEL:0988-550387


網站--> 英格蘭小古堡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