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的的山色搭配海景


這樣的美景一直是我們喜歡這裡原因



我總覺得住在台北這城市是很幸福的


不需一小時車程想看山想看海都方便



找了一個週六下午


帶著媽媽和外甥Charlie又晃到淺水灣


這次選擇停車方便的Villa Sugar


外觀看似平凡的Villa Sugar循著店內走廊進去


才會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喔



心想怎麼那遠方的海洋已映入眼簾呢


原來屋內可活動式的門窗已完全拉開


這樣完全就沒有屏障讓人可一眼望穿


沿著白色幔紗和水池望向那藍天海洋


讓其實不甚寬敞的室內空間無限延伸


如此完全開放的空間設計很讓人驚艷



店內一樓有慵懶極簡約的低調藤椅


戶外則是自然海景的露天咖啡座區


這感覺令人感覺彷彿來到南國小島


 


當天天氣蠻舒適我們選擇戶外區域



隔壁的店家有提供沙灘摩托車


不過正要租來騎時聽說有人現在沙陣中


我們心想還是不要騎以免 ~~~


 


下午茶每個人點了不同飲料


 


媽媽依然是熱咖啡


Charlie是巧克力牛奶


我是熱水果茶 他是抹茶冰沙


 


三明治


 


巧克力鬆餅...還有ice cream


 


還有Charlie最愛的雞塊


 


Charlie今天還帶了他的新朋友-會唱歌的藍色鼠


 


 


這是當天早上阿嬤才買的因此我說是新朋友


 


室外敞開的空間偶有微風




穿上阿姨在曼谷買的綿T Charlie是不是更可愛呢



波浪布幔在風中撲撲翻飛


鼻息間有濃濃的海洋氣息


 


走近海邊望著粼粼海水



將一切煩惱都拋諸於後



我這件上衣也是在曼谷買的....休閒中帶有一點浪漫




但是也有一個小孩就這麼窩在椅背裡


玩起Notebook 阿嬤身影映在螢幕上


 



他身上這件也是曼谷的戰利品



工作五天週末假日就是放鬆


來到這裡望向一望無際海洋



悠然享受這寧靜的午後時光


讓自己的心靈自由的深呼吸


 



這個週日就是母親節了


從小就覺得我比別人幸運些


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她年紀輕輕就嫁給爸爸


在那個年代或許不稀奇


不過嫁到大家庭中總是有些壓力吧


 


媽媽總是做好份內工作讓公公婆婆喜歡疼愛


年輕時候與爸爸共同打拼建造一個美滿家庭


媽媽不僅是爸爸的好牽手更是兒女眼中慈母


 


媽媽雖然要忙於公司的事務


但是對我們四個小孩的早餐從不馬虎


小小年紀的我們總是很有口福


每天早上都可品嚐到不同的餐點


吃完後快樂出門去上學


 


假日時候爸爸會開著車帶我們四處玩耍


有機會就出去看看讓我們接觸不同文化


爸媽天性樂觀又積極讓我們懂得知足常樂


 


家中的氣氛常常是歡愉的


即使有任何不快樂  睡一覺醒來就忘了


因此我們四個兄弟姊妹感情也是特好呢


   


感謝爸媽賜予我們的一切


爸爸走了後我更珍惜與媽媽相處時刻


母親節前夕有很多話想對媽媽說


千言萬語還是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祝福媽媽


身體永遠健康 永遠平安幸福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更快樂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