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的清晨溫度驟降

 

大家應都還在溫暖被窩中睡得又香又甜

 

而我們已經啟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這次的目的地是到目前為止紅衫軍還沒落幕的曼谷

 

說到曼谷之旅有些格友應還記得

 

我從去年九月就開始計劃無奈沒有成行

 

 

 

 

 

今年好不容易『喬』到了假期

 

不過竟又碰到紅衫軍來攪局了

 

但我看新聞還問了一些當地人

 

感覺就是類似台灣之前的紅衫軍

 

不過泰國紅衫軍更可愛

 

還會放輕音樂載歌載舞

 

彷彿是廟會活動一樣呢

 

 

況且紅衫軍有保證不會癱瘓機場交通

 

因此最後我們還是決定 不用怕  出發啦~~

 

 

 

我想很多人第一次出國都是到泰國玩

 

可能費用便宜吧

 

但我卻是第一次到泰國

 

以前的我對泰國真的沒有興趣

 

感覺是落後又很熱地方

 

不過這些年被稱為天使之城的曼谷真是大大的不同了

 

很多來過這地方的人似乎都會愛上她呢

 

 

而他是long long time ago曾經來過泰國一次

 

(我也不知道多久因為不是跟我來的

 

 

 

雖然出發前做什了不少功課

 

不過老實說在上了飛機那一刻

 

我還在想。當晚要去哪吃飯呢

 

不過當晚要住那兒倒是知道啦

 

 

 

他命好

 

這次也是我在準備功課

 

不過我們的意見不會落差太大

 

至少沒有什麼騎大象的、看毒蛇還有人妖秀(雖然他有點想~~

 

因此原則上還算是挺好安排的

 

 

 

自由行。。我幾乎不寫行程表

 

大概在腦海中規劃每天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但是不會寫下來反正自由行就是隨性自在

 

不要硬性規定一天跑多少地方不然好像跟團一樣啦

 

因為是人在安排行程  不是被行程安排吧

 

 

 

雖然是想隨性又自在

 

我還是會有想去地方

 

想去品嚐美食的餐廳

 

想去敗家挖寶的所在

 

想去舒壓筋骨的所在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

 

想去哪就自己安排吧

 

 

 

很久沒來到第一航廈感覺是很舊

 

 

發現鋼彈



西元2307年

 

人類得到足以取代枯竭石油資源的太陽能

 

可是世界各地的紛爭及武力衝突依然持續不斷

 

人類即使到了24世紀也無法從爭戰中獲得解放

 

混亂的世界情勢下

 

突然出現的神祕私人武裝組織「天上人」

 

宣言要以武力根除戰爭

 

他們使用具有壓倒性戰鬥力的機動兵器「鋼彈」

 

對所有戰爭行為展開武力介入



 

第一航廈的免稅店對我來說更是沒有任何吸引力(有人說很難得)

 

因為我喜歡的品牌不在這裡啦!

 

 

這樣也好上網看看資料

 

 

穿著綠色絲質洋裝的我別於紅衫軍的紅衣

 

 

心想帶著鋼彈去或許可以保護我吧

 

 

 

 

 

 

 

BANGKOK PLACE HOTEL

 

不是住在這裡不過這是抵達曼谷第一餐

 

雖是自由行不過旅行社有送一餐免費午餐

 

 

每家飯店外都有守護佛像

 

 

飯店內還有觀音菩薩

 

 

右邊泰國青木瓜還有左邊炸香蕉

 

 

 

開胃菜青木瓜沙拉

 

我特別選了不辣的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點辣

 

這是泰國人的平民美食

 

將蝦米魚露花生還有檸檬汁蔬菜與刨絲青木瓜搗碎

 

酸甜帶點辣讓人一吃就會食慾大增

 

 

 

泰國人吃香蕉方式很多

 

但是用來烹飪是尚未成熟綠色香蕉為主切片裹粉油炸

 

 

泰式炒飯+咖哩雞肉

 

 

泰式米粉湯 清淡不油膩 我喜歡

 

 

泰國水果顏色鮮豔

 

 

吃完這一餐就準備到飯店CHECK IN 了

 

 

 





iv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