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到過礁溪溫泉溝公園的人


應有注意到往前走有一棟奇形怪狀的建物



不規則錯落的樓層全部透亮的玻璃門窗


小磁磚拼貼出馬賽克天花板底層又有水池造景


仔細一看這是礁溪戶政事務所與衛生所呢


 


在宜蘭只要看到這種奇怪長相的建物


我想應該就是黃聲遠建築師的傑作


我相信宜蘭人應比我都還習慣吧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介紹這棟建築物


我要來介紹一棟也是很特殊建築物


聽說這是黃聲遠建築師學生的作品


『綠海咖啡』


 


當初預約玉兔鉛筆學校時候


我就想還要找個地方來用餐


腦子急轉彎。。想到這一家


電話拿起來問一下查號台囉


過年期間還是訂位較保險吧


 


不過因我們蘿蔔隊每個隊友全心投入這懷舊鉛筆之旅


時間有點耽擱到了。。心想我是好學生不可中途翹課


 


抵達時候我跟服務人員說明一下


他們完全理解還是幫我出位子


某人說我那三寸不爛之舌太強了


我說那是我的真誠感動了他們呢


 


廢話不說來看看當天的餐飲吧 


過年期間門口的佈置當然也很應景


不過過年期間餐點選擇不多


 



熱熱的湯濃味道不錯


要是你覺得好喝可以再續喔


 


這盤色彩鮮豔的蝦餅是免費的


服務人員說老闆招待的


看來我的真誠也感動了老闆



我們點的主餐


左邊是他點的起司豬排


右邊是我的橙汁豬排



配菜與白飯



四個小菜兩個三角飯還有馬鈴薯泥


白飯可免費再續



這是裝水的水瓶每個桌上都有放置


想喝水很方便。。。自己倒


 


餐後附餐一點都不馬虎喔



冰沙



蛋糕



我點熱桂圓茶


 


有看到右邊的置物籃嗎


這是店家方便客人可放包包


 


這邊餐點價格便宜


室內挑高空間設計感覺也不錯


簡餐都是280不收服務費用


服務水準也很好


下次來到宜蘭不妨走一趟吧


不過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啊。。突然想到這裡的化妝室也蠻特別的


不過廁所拍照我覺得很怪。。沒拍啦


 


我看到牆上圖片三個女生


令我想起離這不遠的3 cats


有興趣自己點進去瞧瞧吧


 


3 cats



 



 


 


 綠 海 咖 啡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