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民國50年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的清境農場,


因空氣清新和林木蒼鬱頗具有北歐的風光,所以有霧上桃源之稱。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


因此雖已來過不只一次還是會想進去,


買票時候發現我們可是趕上末班車,


因為從12月19日開始票價就漲價了,


漲價的幅度還頗嚇人的呢!


 

來到青青草原我想大家馬上都聯想到「羊咩咩脫衣秀」,


但是這次我們去的時候因為牧羊人格藍先生回紐西蘭所以沒有表演,


大家是否知道牧羊人格蘭先生與台灣姑娘的結合,


有一次他們回到台灣旅遊時喜歡上了清境的環境,


於是毛遂自薦的來到農場工作,


經過多年的辛苦經營後「羊咩咩脫衣秀」已是清境農場的招牌秀了,


因此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實現啊!




不過愛玩的我們還是遊興不減,到了綿羊城堡他買了飼料開心餵食著



~~是不是很開心啊!


羊咩咩可能肚子很餓了,一下子全都靠過來了!


綿羊城堡外觀


穿上Burberry紅色外套戴著小紅帽的我,這裡有綿羊不知道有沒有大野狼



天啊!這是大野狼嗎?太可愛了吧!




石頭堆砌的城堡


放眼望去遠方是天長地久棧道


放眼望去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




不同以往熱鬧滾滾的羊咩咩秀場今天換我是主角了


後方的小黑是牧羊犬嗎





萬里長城棧道上他正逗著我笑呢


放心我走得動啦


 


沿著棧道尋找楓紅的我



徜徉其中誰不快活    




『親近心靈』我喜歡


境由心生 快樂就在你我心中


 


生命是一種態度,


把人生當成痛苦差事,則無事不苦、無時不苦;


把人生當成快樂差事,則無事不樂、無時不樂。


 



在不幸與遺憾之間找到幸福


在傲慢和自卑之間找到自信


在急進與拖沓之間找到適度


在貪婪和虛榮之間找到豁達


在重壓與忙碌之間找到從容


在逸樂和懶惰之間找到節制


在欲望與紛爭之間找到淡泊


在恐懼和沮喪之間找到平靜


在憤怒與焦躁之間找到溫和


在世故和冷淡之間找到真愛




擁有樂觀的心態才能得到人生最美的風景


 


2010 美麗的心靈永存於你我的心中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