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愛旅行不管是國內外都好

 

只要工作有空檔即使短短四天也不想錯過

 

這次的北九州之旅純粹是個意外

 

原本已預計秋天要再到韓國賞楓

 

因為前二次去都是冷颼颼的冬天

 

雖然看到了雪不過那天氣令人不敢恭維啦

 



2008年2月到濟州島第一天就下雪了

 



記得第一次去因為室內外溫差大

 

玩到了第四天晚上他竟然感冒了

 

所以這次想利用十月底天氣還蠻舒適來個首爾賞楓之旅

 

當我開始研究地鐵的路線沒想到機位臨時出了一點問題

 

心想上次四月底假期想去泰國去不成後改去東京

 

九月我不死心但仍去不成最後變成三天花東之旅

 

這次我已不去泰國了還是沒希望

 

有一天午休時間無意中發現旅行社有北九州四天的旅程

 

離出發時間剩不到十天剛巧又只剩二個名額因此就這樣

 

峰迴路轉首爾不去了改到北九州

 



跟團旅行少了舟車勞頓的麻煩畢竟只有短短的四天啊

 

時間對旅行的人來說是寶貴的

 

不過我們又不愛時間是被牽制

 

因此我喜歡這團是有較多自由的時間

 

上次去東京也是如此前二天是自由行

 

當然這自由時間多表示自費的比例高

 

 

 

第一天我們住在北九州市 Yahata Royal Hotel

 

這是大和皇家集團下的五星飯店


在日本這樣的房間算是很寬敞的


 

當天我們晚餐吃得早進飯店前有去附近超市買了一些食物

 

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壽司還有泡麵

 

平時我不太吃泡麵不過外出旅行體驗一下好玩啦

 



看這照片像不像是拍泡麵廣告呢

 



吃完後我們到樓下大廳商店街逛逛

 

飯店內有男女湯池

 

在日本都是裸湯的當然男女是分開的

 

 

在旅途疲憊時候泡一下

 

真的是可以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當然愛玩的我們是不會疲憊的

 

不過泡湯真的可以讓人放鬆的

 



隔日很早起來吃完早餐後

 

我到附近逛了一下

 

 

對面有一個很有名的Space World

 

這是全世界首座以宇宙為主題的樂園

 



我看大廳裡有DM介紹



這裡面的各種設施可增進人們對宇宙的了解

 

提供特殊的刺激與體驗滿足大家對神祕宇宙的好奇心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營業了

 

看來不景氣全世界都是一樣呢

 



有窗簾地方是我們早上用餐地方 往左可到教堂

 

往前沿著樓梯就是到Space World





我往左沿著飯店旁的馬路到了教堂

 

 

這應是飯店舉辦婚禮的地方

 

 

藍天下美麗教堂  

 

 

屋頂很特別吧

教堂旁的游泳池  這是五星飯店不可少的

 

不過看來已經暫停使用了


 

在忙碌現代生活中我們的心靈早已被壓力搾乾

 

人生的唯一目標似乎只剩下追求財富與權利了

 

為致富於是乎就此深陷汲汲營營的金錢漩渦中

 

工作一直都是很忙碌而財富似乎永遠都嫌不足

 

對於日常生活我們總是留心於它的煩鬱和壓力

 

卻忘了要活出優雅為樂活找一處上演的舞台呢

 

朋友,多久沒出去旅行了?

 

找個時間出去走走  不管是國內或國外

 

改變不同的生活空間 

 

心情的轉換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相信你也會跟我們一樣

 

愛上旅行

 

 

 

ivr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