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桃園縣休閒產業蓬勃發展


無論是休閒農場或是庭園餐廳等均如雨後春筍般興起


其中標榜美景與美食的庭園餐廳受到不少遊客的青睞


加上從台北出發也不需舟車勞頓所以大大受到歡迎呢



九月份第一個週六某人說要請媽媽去喝下午茶


我就想到有幾個格友曾經有介紹過的風車故鄉


我這次可是很乖出發前有先打電話到餐廳預訂


 



 


一路上二個外甥非常開心還一直問我到了沒啊


我就說要是你們有看到一個很大的風車就到了


他們還不相信一直說風車的故鄉不是在荷蘭嗎


下了高速公路後進入桃園市區往蘆竹中正路尾


路旁出現了一座超大風車造型醒目不注意也難


他們二人眼睛馬上為之一亮並且相信阿姨所說


 



雖有訂位不過中餐的客人似乎還沒散去


店家的服務人員說還要我們再等一會呢




剛進去外甥Charlie還很配合拍照呢



不過後來肚子已經餓得扁扁等了不耐煩呢



大約等了20分鐘終於可以入座了


我們五個人點了2套下午茶有4杯飲料另外加點一杯熱咖啡


假日的午茶是採英式下午茶方式要是平日就採自助式的方式


有一個人早餐午餐都沒有吃一連吃了四個三明治直說好好吃


價格平日假日都一樣299.-/人+10%



吃得很開心的Charlie還說要當阿姨的小孩啦


 



 




 


餐廳挑高七米半的空間搭配新古典與後現代的裝潢風格


寬敞且優雅的環境在此享受午後悠閒時光讓人感到舒適


 



難怪最近有不少偶像劇也在此取景呢


餐廳有三層樓我們當天是在一樓用餐


白色的建築外觀加上柔和紫色的配色


二樓是風情雅致廳三樓則是招待會所


規劃為獨立包廂適合舉辦小型的餐會


 



 




 


外甥Timmy今年已是國中新生個子都比我高許多


用餐期間一邊用餐一邊溫書完全是個小大人模樣


而淘氣的Charlie則是吃飽就坐不住了


我和某人還要輪流陪他玩呢 




走到戶外藍天白雲風車綠地明媚景致


還頗有一點點歐洲莊園的雅致風光呢



以衛浴設備起家老闆呂姓夫婦桃園蘆竹鄉人


為了圓一個夢想也為了提振家鄉的觀光事業


斥資近億元在家鄉打造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餐廳籌建期間建材的物料漲不停投資近億元


很多人評估成本效益後直說他們是不是瘋了


但他們認為抱著回饋心態不在乎何時能回收




 


「身為蘆竹人當事業有成時總希望能為地方做些事」


 


「蓋間有地標涵意的餐廳也是回饋鄉里的方式之一」



 


整個經營團隊以荷蘭著名的風車景觀為主題


打造一座洋溢休閒情調的米白色調大型餐廳


聽說這裡所供應的料理是重金禮聘


五星級飯店的名廚坐鎮


有義大利法國等國家的經典美食


我們還說下次要找機會來品嚐呢




 


提著他送我的粉紅包包


這包包是不是很可愛呢


 



 


有夢最美


我蠻欣賞經營者追夢並努力實現的作為


要是你跟我一樣短期內無法到荷蘭遊玩


那就走一趟桃園蘆竹鄉『風車的故鄉』


 巨型風車在藍天映襯下 

散發一股濃濃的休閒風



 


放鬆心情


品嚐美食


悠閒氣氛


感受一下


幻想一下


猶如置身在荷蘭度假呢



風車的故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話:03-2123233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