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一直覺得旅行是一種迷人的過程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


嚴格說來應是在生活中旅行


不管是要到國外或國內


打從想要旅行的那一刻起


我就覺得心已經開始啟程了!



 

為了去旅行自己規劃旅遊的路線


準備一份私房的旅行寶典


在旅遊過程中把自己看到最美的一面拍下來


期盼可以與格友分享


因此每次旅行都是充滿喜悅與期待!




這次到阿里山第一天下午雖下著大雨


心中難免有點落寞不過仍不減旅行樂趣


畢竟雨中的姊妹潭詩情畫意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欣賞到啊!


     


 


紫色毛地黃


粉紅繡球花


水藍繡球花


讓我們雨中之旅增添了美麗色彩呢



 




在大雨中我們逛完森林遊樂區


回到住宿地方覺得有點累就小瞇了一下


下午六點左右打算外出去吃晚餐


到一樓大廳看到可愛貓咪Candy又忍不住玩了起來


這次看到貓咪不只想到joci也想起2個格友candy&Candy喔!




 



貓的眼神似乎透露著言語


有一種說不出的秘密呢!



我準備到外邊車上拿圍巾此時山上溫度已經下降了


抬頭一看


天空是如此的湛藍



很難想像2個多小時前雨勢滂沱模樣


藍藍的天空染醉了我的心


時間似乎忘記了移轉


 


我們一時興奮忍不住叫了起來


趕緊拿著我的小傻拍了幾張呢


當天套裝行程中的風味晚餐



高山高麗菜


又脆又甜




油雞一盤


沒有骨頭吃起來特別舒服





阿里山名產竹筍


熱呼呼竹筍湯


我們喝了好幾碗


 



這一天晚餐雖然很簡單但是對我們來說卻特別的好吃


海拔2170公尺阿里山上溫度13度


我們高興又知足 因為我們心中都知道

明天日出一定看得到了




我上次來阿里山已經是long long time ago


當時很幸運有看到日出


某人也是long long time ago曾來過


不過沒有我在旁督促 當然沒有起床看日出了


 


我們訴說彼此當年來阿里山的趣事


我說第一次去看日出


一片烏黑中我隨著公司同事搭火車


可能還沒完全清醒 竟然摔了一跤呢


當時祝山的山上擠滿人潮


太陽就莫名其妙升上來囉


 


某人比我還糟呢


一片漆黑中從嘉義開車上山


到了飯店倒頭就睡


不要說日出


姐妹潭、神木都還沒見到就下山了


吃飽後四處逛逛


禁不起一陣陣咖啡香味的誘惑


來一杯熱咖啡吧暖暖我們的心


 


星巴客旁邊就是全國最高7-11


某人說要吃冰啦


 


這一天看著天寬地闊景象
感覺很舒服地過一天
世間一切煩惱與憂愁似乎都離我們相當遙遠


此時的我們Happier than Go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