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部落格已有3年了吧!


當時只是一時好玩想把每次趴趴走、吃吃喝喝、看書看電影等


與大家分享,壓根也沒想到會與格友見面呢!


一來我覺得這是年輕人的玩意,


二來我的個性對交新朋友不是很積極,


不過隨著格子成立越久就會有許多很要好的格友,


大家雖沒有見過面不過每天都會上來格子哈拉幾句,


這也讓我的生活更增添許多樂趣呢!



要是我沒記錯前年到雲林、嘉義玩時,


在回家途中格友AMENDA曾在高速公路西湖休息站看到我,


不過沒有打招呼只有偷偷拍下一張照片呢!


當然這些也是事後我才知道啦!


去年雙十假期到宜蘭新寮瀑布遊玩也有偶遇格友紅美人


這次我就有看到不過兩人也是沒有相認呢!


我老是想下一次會與哪個格友偶遇呢?


 



不過在我還沒再次偶遇格友之前,


端午假期第一天我離開19號咖啡館準備到碧潭用晚餐時,


突然接到格友ㄚ妹電話說要北上看我呢!


因此就展開我生平第一次部落格的相見歡呢!



 


ㄚ妹認識真的應該感謝美麗拉拉


經由美麗牽線ㄚ妹跑來我的格子回應,


這來龍去脈要是有興趣可以參考ㄚ妹的文章。


 


瑜兒瑜兒妹中遊


 


我們從失去親人的不捨開始聊起,


這一來一往拉近彼此間年齡距離、縮短時空距離,


我常想是不是ㄚ妹的媽媽派我來關心他呢?


因此對他總有一份特別疼惜啦!




 


當天我們約在大直美麗華不過因為行程與預計有點不一樣,


我來不及將外甥Charlie送回家心想乾脆帶他來參加,


順便可以陪伴Ruby與帥弟2位小貴賓啊!


我們電話中雖有相約在中庭見面,


但是神奇的是美麗華有本館與漾館兩棟,


冥冥之中我就知道ㄚ妹會從漾館出現,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們就這樣「四眼交會」了呢!



當天沒有很多的時間我們在Friday用餐,


我這主人竟然也沒有先訂位,


不過就是這麼好運氣剛好剩一大圓桌,


似乎連老天爺也是很幫忙呢!





大夥吃著、聊著時間過的好快,


美麗華最大噱頭就是摩天輪啦!


心想要促成他們一家有個難忘的回憶,


某人就趕緊買票讓他們一家人乘坐,


不過多了一個電燈泡出現-外甥Charlie,


最後連拍照這小子也是一直跟在身旁呢!





 


我想他也是喜歡ㄚ妹阿姨的!


不過這小子不知是不是睡午覺時間到了,


當天不是瞇瞇眼就是乾脆眼睛閉起來啦!



感謝ㄚ妹讓我跨出電腦框框與格友有第一次接觸;


感謝阿弟帶著ㄚ妹北上讓我可以見到你們一家人;


感謝某人相伴雖然你從不知我格子裡的來來往往;


感謝外甥雖然後來我知道你是為了逃避上小提琴!





 


 


朋友


雖沒有血緣關係但有十分友好的關係


朋友


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及先會為對方著想


朋友


口味興趣都可能很相似才會相互吸引


朋友


互相幫助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


僅以


此文送給我親愛的部落裡每一個朋友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