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09年已過了14天了還剩不到10天農曆春節就要來臨了,


想想這段期間大環境的不景氣、一波波失業潮、無薪假、生活壓力,


似乎籠罩在你我的身邊,好比這幾天強烈寒流來襲溫度降到最低點,


每個人的快樂指數也都down到最低點!




去年年底最後一個週六,我們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手中沒有計劃的行程表,


隨意開著車來到離我們很近的碧山巖,


到廟宇裡祈福。


 



 


盼望  新的一年裡


平安 健康 快樂 依然在我們身旁


 


不求大富大貴 ~ 平安就是福!


有了快樂  福氣就會跟隨而來!







 


常常運動才會有健康!馬上身體力行~~




 



多走樓梯也有益健康喔!


 



望著遠處101 偷偷許下另一個願望(不告訴你啦!)


 



 


我們看到附近農園有不少小朋友正在採草莓,


才發現今年草莓季已經展開了,我們隨意找了一家很開心進入園區,


老闆娘看著我說要帶我到另一區,


我一時滿臉困惑 ~~


 


原來她發現我從進入就是很開心的模樣,


才特別開放這一區,讓我可以採個過癮呢


整個園區只有我們兩個人與老闆娘,


這時我開心指數應該已達百分百了!


所以我說要快樂 因為福氣就會跟著來呢



採完草莓看到籃子內一顆顆紅嘟嘟的草莓,


我們一邊吃著草莓口味的冰棒,美麗的夕陽一路伴著我們回家,


這時我的行囊裡不只是好多的草莓還有我們滿滿的開心與滿足!




 


英國作家史蒂文生說


「養成快樂的習慣可以幫助我們擺脫外在條件的控制,


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明白自己能夠做到的快樂的邊界,


在追求的時候不越過它。」   


 


一件事的好與壞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往好的方面想就能帶來正面的回應,


往壞的方面想只會產生負面的影響,


因此好壞不在於事情的本身,


往往是在於自己的想法。




 



 


我一向是個樂觀的人,


週遭或身邊的事務總是可以令我感到快樂!


快樂幹嘛要有特別的理由! 


 


收集喜歡的東西是快樂的  吃好吃的食物也是快樂的


能夠不斷的學習是快樂的   個人經驗的分享是快樂的


一段有愛的記憶是快樂的  每次出遊的回憶都快樂的


看到一本好書更是快樂的   看到一部好電影是快樂的


體會金錢的滋味是快樂的   養成好的習慣也是快樂的


 


我想不只是生日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更需要用想法、用行動,自己去找快樂吧!
幸福與快樂只是一種感覺,一切都在於自己的心態!


 


快樂的思想是可以自造的,有了快樂就有喜悅才會有幸福。


現在讓我們一起讓細胞快樂起來,2009年裡把快樂通通吸過來,


It is so easy !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