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快過年時總是有不少人結婚


11月初我們全家參加表弟的婚禮


表弟長的很帥喔


新娘子也是很美



每次參加婚禮都有種感覺


歲月催人老啦 ~~


記得表弟還是當年那個可愛的小男生


怎麼一轉眼都要步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因為當日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照


加上親朋好友相聚


總是有不少的話題要聊


我覺得拍出效果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一同來分享


當天婚禮盛況囉










不用海誓山盟


不怕暴雨狂風



只要能陪著你走


你已在我心中 你已是我所有
緣份註定你和我


讓我牽你的手 相愛到永久


 


下一張(熱鍵:c)


 



我願陪著你 分享這一生的夢
我願伴著你 分擔這一生的愁
讓我牽著你的手 相愛到永久





 




                                                    

 


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相愛到永久



下一張(熱鍵:c)


ivr
ivr

分享表弟婚禮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