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吧」 ...


呵呵...


其實這是一家餐廳名字啦


 




 


在  藍色公路之旅  文章中我有提過


小時候曾經住大稻埕附近其實正確說法


應該是在「雙連」附近


所以現在捷運「雙連」、「中山」站之間


隱藏小巷弄之間是我小時很熟悉的地方


這些年因為搭上捷運之便


附近不少舊住宅都已翻新


轉變為蠻有特色的餐廳呢


今天我就先來介紹這一家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雖是供應早餐為主


不過營業時間從早上7:30到晚上10:30


因為是舊式房子店內不是很寬敞


家庭式裝潢感覺很溫馨


當天早上因為我們要參加「藍色公路之旅」


因此快8點抵達時人還沒很多


不過一眨眼就已經客滿啦


所以要是假日要來此用餐


就要早點來喔 



(1)      仕女早餐 140+10%


 


美式炒蛋、香料雞肉、生菜沙拉、脆皮土司搭配香料奶油、冰咖啡


雞肉很嫩超好吃的



(2)      歐陸早午餐組合 200+10%【全天供應】


 


德式香腸、培根、沙拉、薯條、土司、太陽蛋、果汁、紅茶


蛋可依個人喜好有不同做法,可以兩面煎、水煮蛋、炒蛋


我個人偏好太陽蛋,那不熟蛋黃咬一口..超好吃滴


至於水煮蛋因為以前國中住校每逢考試當天早上都是吃水煮蛋


所以我現在看到水煮蛋就會想到要考試啦


飲料要是選擇冰紅茶也是可以續杯






 


我們小時後媽媽雖是職業婦女


但是


她都會起床替我們準備豐盛早餐


因為她深信


有吃早餐的小孩會比別人聰明些


她怕我們吃膩總是會變化不同早餐


燒餅油條搭配豆漿、米漿


烤的熱呼呼麵包搭配鮮奶


珍珠丸子搭配玉米濃湯等



 


 


這些年都是由越傭幫我們準備早餐


平日全家人已經很少外出吃早餐了


趁著這次參加    藍色公路之旅


來到這熟悉地方勾起我小時回憶


明日又是週末不妨起個早


與家人吃頓健康營養早餐


因為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voicexml
voicexml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2567 - 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