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三芝經濟以農業為主


因此


灌溉用的水利設施十分發達


鄉村田野中


造型樸實堅固耐用的水車


這不得不佩服先人的智慧


還有辛勤開墾土地的農民


而三芝的海岸風情


一直都是台灣著名的景點



不論


春、夏、秋、冬


不論


晨曦、夕照、星光


都有不同的美麗


總是


讓人有種滿滿的感動


 







希臘藍白的建築


有種幸福的感覺


更是我一直嚮往的


上班族的我沒有很長假期


某人為了滿足我的希臘夢幻


8月份的某一個週日


依然帶我來到三芝海邊



 






 


我們在海邊玩沙、漫步、踏浪


沙灘上小朋友純真的臉龐


雖被太陽曬的紅嘟嘟


眼睛也都快張不開了


但是


他們依然無憂無慮快樂玩著



 


我們


也分享到那股快樂氣氛


玩起了影子遊戲呢




坐在咖啡廳內舒適的坐椅


喝著午茶品嚐著點心


由窗外望去


優美的海景映入眼簾






傍晚


天空美麗彩霞


正伴隨著我們



 


  夜晚


遠處天空煙火


散發美麗光彩


這些美景讓我陶醉



 


今年中秋節有強烈颱風來襲


不僅不能烤肉


根本看不到月亮啦


我想大家就上網到格友家


串串門子吧


或者


租片子回家看個夠吧


 


在此


獻上我深深祝福


 



 


中秋佳節快樂


 


ivr
ivr



 


以上照片拍攝於

三芝


聖約翰大學


聲音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