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 文章中我曾介紹不少好玩又刺激遊樂設施


有不少人問我玩了哪些?可否推薦一下?


其實這次門票一張650


 


<< 我們團體旅遊有優惠


目前水陸一票玩到底699 >>


真是浪費啦!


 


因為我只玩了2項設施


參觀「咖啡博物館」


觀賞了「彩虹劇場」表演


就陪著媽媽、 阿姨、舅媽在


「高山青茶博館」喝下午茶啦!


<<也就是在避暑啦!>>





 


現在我就介紹「彩虹劇場」國際專業的表演


故事內容敘述一對姊妹花走失於森林裡


進入奇幻國度帶來一串驚險冒險之旅


劇情活潑逗趣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舞者在急速旋轉高空絲帶上


做出各種驚險動作


保證大家看的目瞪口呆

















歡樂盛大的燈光舞蹈表演


熱鬧洋溢氣氛感染現場每一個人


其中最吸引人的表演


就是動物精靈閃亮逗趣裝扮


縱身飛躍跳上高度20公尺跳台


超越極限的奔跑、翻滾、擺盪


都是高難度的特技


因此得到最多的掌聲


 




 


這飛天彈跳秀是劍湖山為迎接色彩繽紛季節


今年才推出的鉅獻


不同凡響的表演讓人直呼過癮呢!



 


 


要是你與我一樣不是想玩很多設施


建議可以購買星光票490


<<120cm以下免費 >>


下午300進場


晚上也有一場「彩虹劇場」表演


 



 


還有表演中若要拍攝


切記不要開閃光燈喔


適時給表演者鼓掌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