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附近有不少餐廳、小吃店


尤其是「吃到飽」餐廳更是多到嚇人


不過我對這種吃到飽不太感興趣


因為我吃不了那麼多所以總覺得浪費


但是因為我到蠻喜歡吃韓國料理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這家


「愛樂廚房」 



 


韓國銅盤烤肉不同於一般烤肉


它用的是特製的鍋盤中央突起處烤肉


醃製肉片經過受熱


肉汁順勢向四邊流至銅盤凹陷處


海鮮蔬菜甘甜加上肉汁的加持


湯汁鮮甜濃郁不需添加味精和鹽巴


味道就很鮮美了


鍋盤邊緣的凹槽是方便舀湯喝的




距離我上次去吃應該是1個多月前


那時晚餐一客280元


而今天去吃已漲價為320元


但是菜色方面有變化


例如小菜增加到8種並且多了炒年糕、一盤生菜


還有老闆招待文


 


銅盤烤肉吃到飽肉類方面,牛、羊、豬都有


銅盤因為導熱快加上表面有不規則的花紋


所以肉片受熱快吃起來當然特別的鮮嫩


也可將烤好肉包在生菜葉裡吃化解油膩




 


海鮮煎餅以魷魚蝦仁等海鮮料與洋蔥


紅蘿蔔絲拌入麵粉團裡


煎成金黃色薄薄煎餅


吃起來更有酥脆的口感 ( 要趁熱吃 )


 


海鮮湯料多喝起來很過癮呢



各式各樣小菜




飯後還各式口味的小冰品水果


飲料有檸檬茶 可樂 柳橙汁



        




 


除了老闆招待其他東西吃完都是可以再追加


 


來這邊用餐還會聽到好聽的音樂


不過假日用餐時間人太多


聽得不是很清楚啦


 


我想價格便宜即使吃不了那麼多


也不會覺得可惜吧!


之前有看到有人抱怨服務不好


但是我來2次都覺得店員服務親切


老闆還蠻有趣呢


 


這照片是第一次用餐拍的


小菜部份只拍2種


這次去沒帶相機因此新菜色都沒拍


 


平日4人同行1人免費喔


這裡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而假日這裡通常都是高朋滿座


奉勸想要到此用餐還需事先訂位呢


 


下一張(熱鍵:c)


 


愛樂廚房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電話:(02)23653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