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的與西堤牛排無緣


因為打從第一間分店開幕


每次用餐時間我們經過任一分店


進去詢問但得到回答總是「客滿」


雖然訂位是現在國人普遍用餐前習慣


但我總是認為平時上班已「循規蹈矩」


假日的時候總希望可以隨性些


但這次為慶祝某人的生日


我不得不好好計劃當然就是事先訂位了



 


當天下午我們先去


<<2008年北海岸花海季>>


因此選擇到基隆店用餐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當我們從石門 金山 萬里 再到基隆時


一路上車子好多呢


好不容易到基隆時碰到中元節慶典活動


路上擠滿好多車子 行人更多呢


停車場根本是無法進入


我心想難道這麼無緣嗎



 


不過為了表示我是很有誠心


趁著等紅燈時我只好先下車


先進入餐廳「報到」


但某人就沒這麼幸運了


因車子停到火車站附近


只好一路小跑步過來呢


 



 


 <<熟悉基隆的人應該知道這段路不算短吧>>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還是快進入主題吧


這「西堤牛排」為王品集團關係企業


所以人員服務品質及餐點有一定水準


基隆店以普普藝術大師Andy Worhol為師


運用自由曲線圍繞      表現出年輕氣息



 


這一杯飲料要特別提一下


因為我進入餐廳後大約20分鐘壽星才到


我瀏覽menu之餘 旁邊有一桌也是慶生


真是吵鬧到極點   整個餐廳彷彿事夜市


我很有風度不發一語   只是有點無奈啦


這時一位服務人員走向我     連連道歉


隨即幫我換到靠窗位置 並送上2杯飲料





 

現在就一一上菜啦 


 


【開胃菜】


鮮蝦蘆筍:鮮蘆筍與活蝦淋上咖哩優格醬的沾醬第一次吃到咖哩優格醬感覺很特別


這可是顧客滿意度最高的一道菜呢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牛肉灑上香濃起司加上高溫烘烤誠皮薄酥脆



 


焗烤蘑菇+麵包:蘑菇搭配起司醬味道香濃沾在麵包上味道可口這也是顧客滿意度最高的一道菜呢



 


【沙拉】


鮮蝦果醋海鮮沙拉:蟹肉及小章魚蔬菜搭配桑椹優格醬真是很爽口呢


 


蘿美生菜沙拉:進口的蘿美生菜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油醋醬


 


【湯】


杏包菇南瓜濃湯: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七分熟牛排咬一口酥嫩味道不錯



 


西西里海陸雙拼:有魚、魷魚、牛肉多種組合


 


【甜點】


百香冰沙:覆盆子慕思結合百香果沙碧酸中帶甜清爽不黏膩


 


香榭奶酪:大量鮮奶加上水蜜桃丁口感甜而不膩

 


【飲料】


雪沁藍橙、冰釀金桔果醋


 


因為壽星一向鍾情『鬥牛士鮮選牛排』


吃完後  我還特意問他是否好吃


雖然他覺得不錯不過他還是喜歡


『鬥牛士鮮選牛排』


因為他覺得西堤牛排雖然好吃


不過似乎沒有牛排真正味道了


但是餐廳整體服務品質及價位


西堤還是略勝一籌啦



 



 


我是認為現在瀰漫不景氣當中


想要享受不錯美食價格還合理


『西提』『鬥牛士』都是不錯的選擇


每個人口感不同哪家好吃還是要由自己親自品嚐啦


 


延伸閱讀---->  鬥牛士鮮選牛排


 


         


 


 


西堤牛排基隆‧信二店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296-1號〈基隆市政府對面‧近憲兵隊〉


電話:( 02 ) 2425 - 3600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