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島是新加坡最具代表的島嶼


聖淘沙 ( Sentosa ) 意為和平與安寧


昔日是小漁村改造為英軍基地後


1972年建造成一座渡假海島區


這個占地390公頃的海島


有長達3.2公里的3個海灘


西樂索海灘 (Siloso Beach)


巴拉灣海灘 (Palawan Beach)


丹戎海灘 (Tanjong Beach)


離新加坡本島僅幾分鐘船程


是當地人休閒與度假的最好選擇


也是觀光客到新加坡必遊之景點


 



當天我們搭乘纜車進入聖淘沙


說到纜車最近大陸四川發生強震


台灣旅客11名受困於都江堰纜車一天一夜


目前已有6名平安返台


希望當時在四川旅遊的旅客都能平安歸來


旅遊中碰到這些突發意外事件真是難過啊


 


 











 


說到聖淘沙纜車 (Cable Car)


是世界上唯一跨越海港的纜車


纜車廂內創新的玻璃地板設計


腳底下青翠茂盛樹林蔚藍海岸


可以眺望新加坡與聖淘沙景色


鄰近的島嶼也全部納入眼底呢


一望無際的美景真是動人心弦



 


 


想想這是我今年第3次乘坐纜車了


1月份搭乘貓空纜車


3月份搭乘九族纜車


5月份搭乘聖淘沙纜車


看來我今年與纜車還真有緣呢


 












聖淘沙內有主題樂園、熱帶度假村、自然公園等


2010年馬來西亞雲頂賭場集團要在此興建大型娛樂廣場


這又我連想到澳門威尼斯人飯店


賭博我沒興趣當然就一竅不通啦


 



 


我要介紹其他好玩又有趣的方啦


白細的沙灘


幽靜的叢林


難得一見的海底生物


有活潑可愛的粉紅海豚


 



 


 


   


 


Are you ready?


 


快跟隨著我進入


新加坡旅遊與娛樂業


璀璨明珠 - 聖淘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