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格友自己設計留言板


感覺還不錯呢


因此也來效法一下


在這留言板會寫下我想說的話  


 大家不妨多多利用啦  


 



 



為慶祝母親節我 5/1 - 5/4 要和媽媽去新加坡啦


12年前我們曾去過一次


老實說已沒什麼印象


況且這次是自助旅行


所以最近我猛K地圖啦


但是還是霧沙沙啦



雖然後天就要出發


但是一大堆事還要辦呢


繳牌照稅 信用卡繳款 電話費... 等


還有一篇文章還沒post上來


不在家的日子還是可以回應啦


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


新加坡


好玩 好吃 有趣


雖然我不在台灣但是會想念你們喔!!



下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桐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