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第一天早晨


我們從魚池鄉民宿出發,朝著日標「朝霧碼頭」前進


當車子順著滑道進入停車場時


日月潭的美景就湧現在我的眼前


此時站在碼頭往湖邊望去


湖面一片迷濛之美


腦中立刻呈現不少廣告中熟悉的場景!





朝霧碼頭是日月潭三個碼頭中


腹地最為廣大的一個


因此每年的「湧渡日月潭」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想要迎接日月潭的晨曦


最好的位置也是在朝霧碼頭!


當日


我們駐足於碼頭觀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流連


在這美景之中


觀望


不時變化的山邊白雲


等待


「中信三號」遊艇的啟航!



 





 


這是一艘才下水不到3個月的新遊艇


遊艇內設計成寬敞有著明亮的空間


可以清楚看到窗外美麗的湖光山色


船主陳先生告訴我們


這艘新船


為了迎接將到來的大陸觀光客熱潮而購買的


價值新台幣650萬


目前是日月潭載客量最大、設施最先進的遊船




若你問我


幸福是什麼呢?


我認為


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像這樣不必花大錢


就有這般美好的享受


迎接這麼美的早晨


更讓自己心靈


倘佯在這美麗山水間


這就是幸福吧!



就讓我啟動


「幸福」中信3號


你是否已準備好?


請跟著我一起遊覽


台灣第一大湖泊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