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看了「不能說的秘密」DVD,這片子有不少場景都很漂亮,除了淡江中學、我


曾介紹過的紅毛城外,還有一幕就是當小雨在琴房看到湘倫親了晴伊,傷心離去後,湘


倫騎著單車在一條有好幾座風車的路上狂奔,我一直思考這不像我之前在石門看到的風


力發電廠啊!因此我一直找資料終於讓我找著了!原來是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附近的大


園風力發電區。


                 廣告時間 ........  之前也上精選文章


                                                     不妨捧場一下!      紅毛城的夜與美食  




上週六下午帶著愉悅心情就出發了,還好不會很難找,從西濱公路(台61線)遠遠地就


能看見,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大風車,當然是欣喜若狂,但要靠近些,似乎得費一番工


夫呢!我們找到一條小路開進去,竟然是『此路不通』!好了問題來囉~~根本沒有迴轉


的餘地 只好一路倒車,駕駛座這邊充滿荊棘會刺人,我坐的這邊是水溝一不小


心可能會掉入,還好攝影師除了會照相...開車的技術也很好,但這一折騰天色已漸漸暗下


來了,所幸我們還是有找到一條通往海邊的路所以還是有拍到啦!但是海邊的風吹得我們


倆都冷颼颼,也不敢停留太久啦!.....但還是有拍到不少美景喔






為因應全球氣候暖化加上國際原油價格飆漲,台電公司在觀音大潭及大園鄉設置 23座風


力發電,其實人類使用風力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風力發電特色為零汙染的環保能源,工


程完工後,替代燃油、煤之電力,每年可節省燃油,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增進觀


光價值等助益,另外各種高低壓電纜管線均採地下化,機組周邊鋪設人行磚等,增進景


觀美化。現代的風車不會製造太多噪音,而且不會干擾電視收訊,因為用的是合成材料


而非金屬。


我不多說了~~大家好好欣賞這些照片,不管你是否已看過這部片子,相信你一定和我一


樣也會喜歡這些 超大型風車啦!至於你若想湘倫一樣要在此騎腳踏車... 那就別問我


因為............人家會開車但是....不會騎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