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有點overload除了白天有一堆工作要忙外,晚上下了班還要當「司機」,


因為前些時候我妹夫不小心滑倒,摔斷了腿無法開車,我每天除了早上要送外甥上課


,再加上原本要送的大姪子,常常都是飆車到公司。晚上下班還要到安親班接他們回


外婆家吃飯,並再送他們回家呢﹗所以只要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呢~~~


昨天回到家發現上次中秋假節到嘉義玩,特意去拜訪的「民雄鬼屋」上精選了,這是


第四次上精選,內心當然很開心了﹗回想當日我們離開 鄉林薇拉民宿 後,先去


嘉義中正大學 又去吃 民雄肉包 ,還先去問路但是就是很奇怪,明明看到指標就是找不


到,原本還打算放棄,但最後我還是堅持到底,只好「不恥下問」,剛巧看到一位妹妹


,她當時騎著腳踏車好像外出買便當,還騎車要我們跟著,真是好心捏﹗在此我還是要


再次向她說聲謝謝﹗



 


抵達後我看到有些女生不敢進入,但我們倆也沒多想就進入了,那知道前天下雨路上


泥凝,我還穿白褲子捏,一路上真是難走,有些地方甚至要蹲下來才能過去,雖然才


下午一、二點但是蚊子一堆,好不容易到達,哇~~竟然只有我們兩人,還好平時我也


沒錯虧心事,沒什麼好怕﹗但是最可惡的是蚊子肆虐啦~~ 當我們倆拿起自己的相機


拍了幾張,那蚊子似乎也忙著「吸我們的血」,所以沒有久留就趕快走了﹗還好這次


的「犧牲」有了代價。看了以後你要不要前去挑戰自己的膽量呢?呵呵~~~~


至於這屋子的傳說很多,我也是聽說來的,如同我文章最後所說,台灣民間故事何其


多,不必去管它真假,最後宗旨就是要我們不做虧心事、心存善念,那就對了!


再次謝謝格友們,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更鞭策自己這可是我動力來源喔﹗我會儘早


拜訪、回覆你們,更要感謝我的攝影師,他總是一路陪伴我上山下海,找尋美麗的景


色或好吃的地方,啊~~我們倆已胖不少呢~~~  最後希望我妹夫早日康復啦﹗


 


我的格友女王花樣女王也是第4次上精選了-加菲貓餐廳,女王我們的約定實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