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4天的中秋假期我到中部玩了3天,所以都沒使用電腦,當昨日吃完中餐


帶著有些疲憊身心與昏昏沉沉的腦筋,將電腦打開看了一會兒,哇﹗怎麼有


那麼多回應?莫非又上精選了?突然精神為之一振,看清楚吧﹗沒錯~~~又


上精選了﹗而且是有3張照片呢﹗二話不說趕緊打電話給攝影師,讓他知道


這份屬於他的榮耀吧﹗


老格友應都知道我的部落格是由2人分工合作的,攝影師當然負責拍照,而我


負責後製與撰文偶爾兼拍美食啦﹗因為單眼相機我不會使用﹗所以到我的格來


絕對是物超所值喔﹗Ha……  會不會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呢﹖




3張照片中,有2張是我們8月初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時所拍,這是我們第2次

到傳藝中心,第1次去時還沒有單眼相機,而這次有了單眼,當然不會放過這機


會,還記得當天天氣很熱,太陽很毒呢~~~我們倆差點們沒中暑呢﹗還好辛苦似


乎有了代價﹗若你還沒看過不妨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再訪傳藝中心



另一張是9月初到大溪花海農場所拍的,當天我們根本沒打算到哪,哪知誤打誤撞


竟發現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因為今天第一天上班,太多工作要處理了,就不再多


說了,大家不妨看看這兩篇文章吧﹗                     大溪花海農場(上)


                                                                                                   大溪花海農場(下)  



最後還是要感謝很多格友一路支持,因為有時工作太忙,我好幾次要放棄這個小


天地,但總覺得似乎還有不少格友很支持,我只好堅持下去﹗也謝謝新格友的加


入,無論如何因你的鼓勵與支持,我們倆還是會繼續努力,再找更多好玩、好吃


的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