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提過Charlie今年暑假已從幼稚園畢業了,我妹為要他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也希望上小學前帶他這小子到他夢寐以求的迪斯尼樂園玩一趟!因此決定8/19到


香港玩個3天2夜,怎知我哥和我媽及兩個姪子也樂於同行~~~因此一群人浩浩蕩


準備出發,所幸聖帕颱風沒有影響到這次行程!!!



我記得以前常與媽媽妹妹妹夫到香港玩,看著一張張的照片也勾起不少屬


於香港的回憶,印象最深刻一次是從澳門搭快艇到香港,當天風浪超大!我


一行六人都快吐出來了~~


每次到香港必訪糖朝 海港城 維多利亞港 置地廣場 半島酒店 ............,


當時還沒有迪斯尼樂園,當然Charlie也還沒出生啦!


所以每當他聽到我與妹妹在聊天,聊到香港的點點滴滴...,他總很氣的問


我們,為什麼他都沒去????






聽我妹妹說這小子出門很乖,只是迪斯尼樂園真是太多人了!幾乎每個都大排長龍


因此沒玩幾個,因此可看到這小子有時也露出一臉倦容!



這禮拜五就是Charlie的生日囉!在此我這阿姨也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