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31日在大阪開幕的環球影城是繼落杉機、邁阿密之後的又一巨作,也是環球影城在美國以外的國家所作的巨大投資,除美國原有的主題設施外還加上日本本身的文化主題 。聽說已是日本最熱門的遊樂區,一開慕就創下年累積超過1000萬人次入圍的驚人成績。園區包括知名的「侏儸紀公園」、「水世界」、「史努比遊樂舞台冒險」、「好萊塢魔術」、「魔鬼終結者」、「回到未來」、「ET星際歷險」及充滿爆笑特技的「西部秀」,等。



 


一早還沒開門就擠的水洩不通了,10點一開門,我看到一堆日本學生幾乎就用跑的衝進去,我想這八成是最熱門的遊樂區,也趕緊跟著跑囉!第一站來到「ET星際歷險」,大夥踩著腳踏車,跟著ET回家。接著進入「魔鬼終結者」,立體的影像讓人嚇的不得不閃躲。然後有趕緊排隊,進入「蜘蛛人大冒險」,整整排了快1小時,搭上驚險萬分的3D遊船,隨著蜘蛛人拯救自由女神,並追蹤打擊壞人,穿越街道驚喜萬分的畫面,絕對讓你拍手叫好ㄛ!馬不停蹄不敢休息又趕緊排下一個遊戲區「侏儸紀公園」,原本還以為很無聊,因為只看到一堆恐龍列隊歡迎,突然間小船遭受攻擊,為了要逃離此地,需通過暴龍腳下,滑下25公尺斜度51度的險降坡,真得感到既緊張又刺激,雖然淋溼了但是覺得還是很值得呢!





環球影城是以美國好萊塢賣座的電影與電視節目為主題而設計的主題樂園,所以也可以看到不少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史努比、粉紅豹、史瑞克、芝麻街人物等。我想來到這裡,當然不會忘了要逛禮品店,購買紀念品了!整個園區的街道,充滿歡樂的氣氛,可惜我拼命的玩,甚至午餐也沒吃,也只玩到5項設施!


另外覺得可惜是為了慶祝5歲生日,環球影城將於39日推出,「HOLLYWOOD DREAM THE RIDE」,這是以好萊塢夢想為主題,描繪人們對好萊塢的夢想,藉以創造不同的娛樂效果,設有全長1300公尺的雲霄飛車,遊客可以挑遠自己喜歡的歌曲,(內建5首歌曲),在音樂陪伴下享受飛舞於空中的驚喜,並將好萊塢的景致盡收眼簾!但是2/27當時尚未開放,所以無法親自體驗到,深覺得可惜!







當日下午五時關閉,我走出園區在附近吃了餐點,已分不清吃午餐還晚餐並到逛逛附近商店!因為所住的飯店就在園區旁,所以很方便啦!但是不想錯過晚上的時間,還是搭乘地鐵到大阪車站晃晃,一走出車站突然下起雨來,因為附近大都是商業區,當然也有不少名店,雖然雨勢越來越大,但是仍不減遊興,找了一間拉麵館,點餐的方式是採用投幣式,還蠻特別的!我想這方便我們日語不是很好的遊客,當我坐下來吃時,才發現一雙腿已快累死了,但是回程時看到一些小店,精神似乎又來了,唉!女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