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到我部落格的格友應該對Charlie都不陌生,若是初到訪的格友我再說一次喔!Charlie就是我妹妹的小兒子也就是我的外甥了,目前是幼稚園大班,個子似乎矮了些,但是卻是聰明的很,所以很得家人的歡心!!不過有時很調皮也常令我們哭笑不得呢!   


                                                                             


上週因為聖誕節,學校有表演節目!這小子可忙的很,一個人扮演好多角色,忙的不亦樂乎喔!大家不妨一起來欣賞吧!!!


                                                      (先與聖誕老人拍一張吧!)


                                                      (高歌一曲吧!瞧那紅嘟嘟ㄉ臉頰)


                                                            (接下來一鞠躬扮演小綿羊)


                                                       (還要扮演國王呢!)


這小子真的很厲害,那麼多英文台詞都記得很清楚,讓我不得不佩服 !


還有其他照片請欣賞喔!!               我的相簿            Charlie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