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多數的女生都很愛買包包,我也不例外!記得在實踐唸書的時候就常看到老媽與阿姨有幾個不錯的包包,偶爾也會拿來用用!等到我有賺錢的能力時,買這些包包是我最大的投資吧!!我記的當時這些名牌似乎不像現在已行成一種盲目崇拜的風潮,因此從相片中不難發現這些包包已有些歷史,或者不是熱門包包系列!有時是出國旅遊或者領到獎金犒賞自己的禮物,我想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每一個名牌背後似乎也有一個成功的故事,而我的包包也不例外,以下就由我一一道來囉!


我當年擁有的第一個名牌包就是GUCCI系列的水桶包,雖然偶爾還會在二手店看到這款,但是我想已絕版了!我記的幾年後Tom Ford也重新再推出經典紅綠條紋,當時我也曾買過牛仔系列衣服,反摺也會有紅綠條紋喔!多年前也曾流行後背包,我也買了LV與GUCCI系列,但是LV的帶子似乎不是為東方人設計,帶子超長實在不太好看,因此我大部分用側背,聽說後來有改善了!!記得有陣子常到香港旅遊,也在半島酒店買下我的第一個CHANEL包包,接二連三也買下第二第三個了!有沒有看到CHANEL的牛仔包呢?這可是老媽遠渡重洋到法國玩時,送給我的禮物喔!





這幾年因為匯率加上許多人炒作影響,有些名牌包包真的貴的嚇人!因此我也較克制些了,進貨似乎也較少些了!但是有時候也會受不了誘惑,還是會買幾個呢!像LV系列有一個小小包(中間)GUCCI系列右後方那一款,及最後一張照片CD1號包及BURBERRY紅色包包,這些都是去年或今年戰利品喔!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每個名牌從設計到生產,皆為設計師嘔心歷血之作,因此千萬不要買仿冒品,否則就不要買,畢竟有些包包也設計的不錯,如果到法國背CHANEL仿冒品還會被海關沒收呢!另外台灣天氣很潮濕,這些包包也要定期除濕保養,我也心疼好幾個因為沒好好照顧而損壞呢!


這些就是我最珍貴的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