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週五夜晚一點都不瘋狂」文章中抱怨,有了部落格後,似乎週五要四處找新鮮或好吃的地方,真是勞民又傷財ㄚ!哪知昨日下午開完會回到座位上,看一下部落格,想舒緩一下並思考待會要follow 工作,咦!好熟悉的照片,再看一下文章名稱「福勝亭豬排」,哇!那不是我的文章嗎?真是嚇了好一大跳ㄋㄟ!心臟差點要從嘴巴跳出來呢!我想老天有眼,努力認真的小瑜兒終於得到Yahoo的青睞了!只是我還是不解,為何是這一篇文章呢?(因為我超喜歡的三峽大板根一日遊、便所主題餐廳、深坑永安居怎麼沒有呢?所以沒看到這幾篇的格友要找機會看看喔!)


                                                            


 


自從5月份成立部落格來,一直秉持要認真做好、用心經營這個小小天地,其實我從小就喜歡閱讀、享受美食、四處趴趴走,只是現在多了一份責任,要將它做成記錄,留下與其他格友分享,


我相信其他人員應該也一樣吧!只是從小就在爸媽過多保護下,我認識的人並不多,剛開始也不可能有一堆格友來看,所以我一直羨慕格友夏娃、大頭廖中等美女、CHIENBA、香香,因為他們都上過精選,所以人氣指數都不錯喔!因此要吸引人來參觀,最好的方式當然是要上精選,不過我不向夏娃是學廣告,可以做出美美的照片,也不是大頭廖中等美女住在瑞典,可以報導不同民習風俗,也不像CHIENBA有很好的文筆,更不像香香有兩個可愛的蘿蔔(妞妞&祐祐),雖然我也有「超級名模」就是我那可愛的外甥CHARLIE啦,(說到這也超不了解,CHARLIE那可愛的模樣怎麼都沒有上精選呢??)好啦好啦不要再鬧了,小瑜兒非常感謝這些格友的支持,當然還有- Jai LynnEVA 等,至少都是「有來有往」,我最討厭一些格友「不理不睬」了!


                                                                                                                                               


 


最後我還是要再謝謝有回應的格友,我會趕緊回覆並到你們的部落格瞧瞧喔,當然不可以忘記謝謝Yahoo的同仁們,你們的眼光是雪亮的,我還會再努力的!也不要忘了要常來我得部落格喔,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滴!


 


 


後記:最後還要告訴那一路陪我吃喝玩樂兼做攝影的他,這世界還是有天良的,不用犧牲色相,不用拍養眼的照片,也是可以成功滴!哈!哈!獻上深深一鞠躬並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