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双聖美式餐廳」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記得剛進入社會工作時,

國外客戶來公司開會,我總是會安排來「双聖美式餐廳」用餐的,

客人總是讚賞他們肋眼牛排真好吃,很可惜在英國吃不到,

有時候家庭聚餐,我們一家人也經常選擇到這裡用餐,總覺得他們的餐點種類多,

就是可以滿足全家大小胃口啊!不僅如此同學朋友間的聚會,我也經常選擇「双聖

美式餐廳設計的風格,在當年可是時髦的表徵啊!

IMG_0641 

不過好久沒來光顧....上周突然接到邀約因為是那樣的熟悉,

所以感覺彷彿是要去見老朋友一樣很開心呢! 

避開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大約下午一點多鐘抵達內湖店,

實從家裡無論是搭公車或是捷運都是很方便的,

不過這日頭赤炎炎我想還是開車比較涼快,若是和我一樣開車過來,

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大樓後邊的松青超市就有一個平面停車場,一小時只要20元。

IMG_0646 

一樓這裡是冰淇淋區 

若不用餐只想吃冰淇淋或是外帶冰淇淋,就在這裡搖一下鈴,

馬上會有專人過來服務的。 說到双聖冰淇淋,應該是很早進入台灣市場的,

更是許多50-60年代出生的台北人成長過程中重要的一部分,想想算是美式聖代的鼻祖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經和一大群朋友,

合吃那一大盤有個八球冰淇淋的 「舊金山大地震」,那畫面如今回想起還是樂無窮的。

現在已經叫做「環遊世界」而且又加了一球冰淇淋(共九球)

真希望那天也可以吆喝一群人來好好品嘗一下呢!

_DSC8551 

 步上旋轉梯來到二樓的用餐區,溫馨復古的美式風格裝潢依舊是如此熟悉,

雖說比起現在的餐廳或許沒那樣花俏,不過卻是帶給客人一種溫馨舒適用餐空間。

_DSC8552 

周六下午快二點用餐的人還不少,這些照片是我利用客人離去時趕緊拍下的。

_DSC8564 

 內湖店這裡有兩個大小單獨房間,

很適合舉辦家人聚餐或是朋友聚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多加以利用。

_DSC8549

 其實双聖每一個用餐區也是有隔開,

感覺這樣小小隱密空間也是很適合情侶與夫妻的約會喔!

_DSC8554

我一直覺得生活再怎麼忙碌,

無論是情侶、家人、朋友甚至是夫妻還是要找時間來個約會,

不僅可以嚐美食,更可以增進生活中的樂趣啊!所以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_DSC8532  

加州彩虹沙拉 

_DSC8535

名為彩虹一端上桌色彩繽紛,馬上引起食慾呢!

_DSC8542   

有生菜、小黃瓜、蕃茄、蛋、起司、碳烤雞肉、火腿、紅腰豆、培根,附上香蒜麵包。

IMG_0662

 稍微提一下這紅腰豆,不含脂肪但含高纖維,能幫助降低膽固醇及控制血糖,

很健康的一種食材,很適合加在沙拉中食用。 

_DSC8533  

沙拉醬是特製的義大利紅酒醋醬,吃起來有點酸不過搭配這沙拉很順口,

很爽口就是很適合這樣熱的天氣來品嚐。不過即使不沾醬…也是很好吃喔!

_DSC8541  

果香氣泡飲(黑醋栗口味)

帶有些許的酸但就是很好喝的一杯氣泡飲品,我還滿喜歡的。 

IMG_0660   

奇異果果汁

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

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蛋白生成,可以讓皮膚更「水噹噹」,

而且還有抗氧化功效。愛美的女性就是要多喝這一杯啦﹗ 

IMG_0655  

 目前餐廳周一到周五下午五點半以後有推出特餐  

主菜的選擇很多...每一客都是$630 (另加一成服務費)

IMG_0656  

周一到周五下午2:30-5:00 (例假日除外)還有推出休閒午茶

3  

接下來就是今天最重要的任務了!冰淇淋試吃活動 

成立於1948年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双聖冰淇淋餐廳,

除美國外,遍及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巴西、新加坡、關島、台灣、馬來西亞、

印尼、泰國、澳洲、沙烏地阿拉伯等。除了台灣外我在曼谷、清邁和新加坡都有曾

嚐過双聖的冰淇淋,尤其很多人到泰國旅遊,品嚐双聖冰淇淋似乎是必要的行程呢!

IMG_0671  

 巧克力百匯聖代 

   既然稱之為百匯就是集合許多巧克力口味,有啾啾巧克力、瑞士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說到巧克力餅乾,

這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不過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

_DSC8563 

 除了多種口味的巧克力冰淇淋外,還搭配巧克力布朗尼、棉花糖、

巧克力醬、杏仁粒、巧克力脆片、巧克力捲片、鮮奶油、巧克力櫻桃,

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極品啦!

_DSC8558  

土耳其咖啡

愛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土耳其咖啡是做法最簡單的咖啡。

但真正對味的土耳其咖啡還是需要非常講究的煮製才能得到。

土耳其咖啡的稠度高居各式咖啡之首,這和超細咖啡粉以及多次沸騰的熬煮有關,

這款冰淇淋吃起來就是很濃郁咖啡香。土耳其咖啡的喝法是最原始的,

而且當地人喝土耳其咖啡是不加糖的。

_DSC8561  

白蘭地波爾櫻桃

這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若是你也喜歡有點酒味的冰淇淋我想這口味非吃不可,

以聞名的法國波爾多特區特產的櫻桃,再加上法國XO級白蘭地酒調製而成,

淡淡酒香與櫻桃的酸甜風味搭配,感覺就是這樣絕妙,

吃了第一口後還會接著一口口。

_DSC8556  

萊姆葡萄

香冰淇淋中濃濃萊姆酒香穿插其中,甜而不膩吃過後嘴巴內

還飄散著淡淡的酒香令人回味無窮。  

2   

 Lun比起外邊的高溫,双聖用餐環境不僅涼爽而且舒適用餐環境,

還真想賴著不走呢! 我也有同感,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親切感覺就像是朋友一樣,

聊到共同喜愛的冰淇淋口味更是開心不已啊!

感謝双聖和窩客島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再次回味這熟悉的好滋味﹗

4 

 双聖冰淇淋累積六十年的製造經驗,

堅持使用世界各地精選最好的原料來製造最好冰淇淋,

以進口頂級牛奶製造,有別於一般化學原料冰淇淋,

所以讓顧客可以吃的健康更自然也可放心

更不同於一般以奶粉調製的冰淇淋,從製造到販賣完畢,

控制在一個月內,因此保留了新鮮口感,而且乳含量極高富有營養價值。

有鑑於一般進口冰淇淋給人太過甜膩的印象,不僅引進美國總公司的技術,

並將甜度調整到最適合國人的口感。而多種的口味更是可以滿足每一個人

這個夏天就讓我們大手牽小手合全家大小老老少少一起來品嘗呢!

_DSC8569  

 好康報你知:

一年一度『頂級冰淇淋買一送一』活動即將於7/11起開始,

8大經典口味每日限量供應。外帶單球與大盒冰淇淋(946ml)適用。

僅限台北五家門市供應敬請把握良機!!

想知道更多請參考

粉絲團 => 點這裡     官網 => 點這裡   

附上各家分店地址: 

仁愛店 2772-6174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敦化店 2715-2754 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  

內湖店 2632-1983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306號  

天母店 2875-3361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信義店 2735-3696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81號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