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6.JPG    

無論您已收到多少問候,依然獻上我的祝福;

無論您已擁有多少快樂,依然默默為您祈禱,

願   您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Happy 8888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日子過的飛快, 

這一轉眼 2015年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IMG_0414.JPG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出門一定要帶手機才有安全感但對我來說則是一定要戴手表啦!

或許有人會說拿起手機就可以看到時間啊! 但這種感覺是絕然不同的

手錶其實也是時尚的一部分  而錶殼或錶帶材質的變化,始終是手錶的熱門話題。

這一篇想要來分享的是很火的一款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或許要先和大家介紹誰是Daniel Wellington? 我想就先從這個品牌的誕生說起吧!

創辦人Filip Tysander有次在英國的一個小島渡假,遇見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是一位英國紳士,除了擁有一種華而不實的獨特氣質

更有著令人無法挑剔的品味與穿著,而手上佩戴一只RolexNato尼龍錶帶手錶,

這種低調中奢華的獨特感  Filip得到了許多啓發,因此決定以DW為品牌名,

開始設計一系列的男女錶款。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混搭

要不然穿戴一身的名牌感覺就是有點俗氣啦!!

IMG_0416.JPG 

之前我就有注意到這品牌的手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喜歡這樣的大大的錶,

低調中的奢華和可以更換錶帶也很符合我的需要

沒想到這個月初就收到與Daniel Wellington合作機會

當上個禮拜從收到手錶時就像是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

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IMG_0440.JPG 

精美的包裝禮盒配上紅色的緞帶,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啦!

有人看到還說 ..........     今年我還沒買聖誕禮物啊??    莫非有新的愛慕者嗎? 

IMG_0437.JPG 

我選的這款為  Classic St Mawes 36mm  (錶殼36mm / 玫瑰金色)

外觀為正圆形內部為白色讓人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而且製作的極為精緻錶殼本身很輕又很薄只有六公釐,  

帶起來自然不會有負擔,因為之前有買過一款手錶就是想說要大大錶盤  ,

不過戴了幾天就打入冷宮 ~ 因為覺得有點重啊!  錶殼有有銀色和玫瑰金可供選擇,

配合錶帶我選的是玫瑰金而錶殼大小除了我選的這款36mm外

還有26mm以及34mm若是男錶部分還可達40mm

更多款式可以參考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women/  (女錶)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men/       (男錶)

IMG_0417.JPG

 一隻好的手錶,我想錶帶也是佔重要因素之一就如同有些人有好身材,

但是不懂得穿搭衣服,我想這樣也無法吸引別人的眼光,

    Daniel Wellington 的錶帶更是整體外型的關鍵配件

以義大利真皮材質製成的錶帶,更彰顯出經典優雅的風格。

IMG_0438.JPG

Daniel Wellington 的每一款手錶都可以更換不同的錶帶

除了上圖看到的真皮那一款之外,也可選擇另一種NATO尼龍錶帶。 

NATO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的縮寫,

最初是由英國海軍的潛水員使用, 此類型的表帶原因不會反光、快乾的特性

而成為軍需用品而且為了方便軍人將之穿戴於厚衣服上,因此表帶設計也較長,

而如今成為鐘表界流行的重點之一我想這樣就知道這錶帶是很耐用的。 

Daniel Wellington持續開發不同色彩及款式組合的錶帶, 

可讓每個人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至於替換錶帶也很簡單

只要利用我放在殼子上面的小工具幾秒鐘時間,就讓手錶換上全新風格。

更多錶帶款式可以參考這裡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accessories/

IMG_0432.JPG

IMG_0430.JPG 

 雖說是極簡外型 ~ 不過戴上它整個人都變得氣質出眾啊!!!  

IMG_0419.JPG

 IMG_0422.JPG

 IMG_0425.JPG

參加聚會戴上它無疑是別人注目的焦點啦!!  

 IMG_0433.JPG 

通常這樣大大的錶會給人一種比較陽剛的感覺 

但是我這樣穿搭還是可以感受到女性那份溫柔婉約吧!! 

IMG_0435.JPG

當然搭上皮外套的感覺是不是也很的帥氣啊!!

IMG_0530.JPG 

周休假日輕便的運動衣搭配不同款的錶帶~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喔!! 

A.jpg

近年像這樣材質輕盈、色彩多變的尼龍表帶深受許多人的歡迎,

其中又以略帶軍事風的NATO表帶為最,自然成為潮流人士最夯配件之一。

畢竟大家可以想換就換,不同的錶帶隨性搭配、任何什麼場合都可以隨性駕馭啊!

對我來說手錶比手鍊手環來的實用記得以前每次出國總會買一支手錶S品牌的手錶

來做為當次旅行紀念品,而在不同的場合也是可以拿來搭配的

如今Daniel Wellington   一支手錶搭配不同的錶帶就有不同驚喜呢!!

IMG_0450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12月份就是感恩的一個月 身邊的他/她辛苦了一年

不妨花點小錢買個手表送給他/她 ,  每次看時間就會想你的貼心 ~  多好的禮物啊!

當然對方收到這樣實用又時髦的好禮一定跟我一樣都會樂得很啊!  

若沒有想送的人就為自己買一只  ,人總是要多愛自己就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啊!! 

今天是聖誕節我來送好禮了!!   特別 優惠小瑜兒的讀者和好友們

上網訂購打入優惠代碼 : nancyik     即享有85折的優惠喔!!

優惠期限:    即日起 ~~ 105.01.25   敬請把握!!! 

 

 

 官網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