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全身痠痛似乎也變為一種通病,

若是能安排時間由專人服務 - 按摩

不僅可達到放鬆也是忙碌生活中的一個小確幸, 

雖說這次首爾自由行與以往比起來走得路好像沒那麼多, 

但出發前感冒加上睡眠不足,回國後公司的工作也很忙碌, 

因此感覺全身腰酸背痛,我們都覺得很需要進場保養, 

因此就找個週六下午和Lun一起去按摩。

IMG_7661.JPG

IMG_7662.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之前就有許多朋友推薦,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開封店,

開封店位於開封街上是之前昆明店二家合併的,

若搭捷運可坐到西門站或是台北車站

搭公車過來可坐到中華路這裡,

像我們開車過來可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無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自己開車都方便。 

IMG_7664.JPG

IMG_7666.JPG

  店裡正推出的優惠項目在大門這裡可看到, 

因為這一區觀光客多,門上的價目表可是很國際化的, 

除了中文還有日文與英文 

IMG_7696.JPG  

當然走進店裡櫃台小姐也會提供更詳細的服務項目讓客人參考 

基本上就是有頭肩頸按摩、腳底按摩、精油全身按摩指壓、

淨腸刮痧拔罐挖耳朵修腳皮修指甲、精油沐足

瘦小臉.....等。價格和時間都標示的很清楚 

我想這樣讓消費者更可安心,也可選擇自己所需要的項目。

IMG_7669.JPG

開封店一共有三層樓,整個空間相當的寬敞,

每層樓的位子很多,而且都設有腳底按摩和身體按摩區,

當天我們是被安排在二樓這區。 

地板和牆壁都是木質裝潢,整個看起來乾淨明亮又整齊

IMG_7677.JPG

一坐下來我看到牆上那段話:

善待自己的身體因為零件非常貴而且沒有原廠貨可以換

真得是如此啊!  有些人忙著賺錢雖說有了財富但卻沒了健康;

有些人每天沒有正常作息也不好好保養身體  

結果可能未老先衰啊!  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啦! 

IMG_7697.JPG  

當天我們二人體驗的都是: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頭、頸、肩) + 精油沐足2小時

當天是由22號男師傅來服務Lun,63號女師傅來幫我服務,

師傅有先問我們時間的安排,

我們選擇40分鐘腳底,另80分鐘來做身體。

這時間都可依自己的需求,來做適當的調配的。

IMG_7693.JPG

腳底按摩前可以換上店家提供的褲子,

若有有按摩身體也可換上衣服 

我想就要讓客人來到這裡可以感到很舒適啦! 

店裡有提供可愛的小提袋個人換下的衣服可放在袋子內喔! 

IMG_7682.JPG

IMG_7683.JPG

店裡的按摩椅也是可讓客人自己喜愛來調整椅背斜度, 

而且還有WIFI以及電視可看,

我想就是讓你這段時間不會感到無聊的

但若是可以的話我覺得不妨閉目養神

樣更可達到身心的放鬆。

IMG_7670.JPG

 而且每張座椅旁除了配備電視螢幕也有充電插座, 

首先是精油沐足的部分, 

師傅會先放些溫熱水並在陶缸裡面加入精油 

IMG_7671.JPG   

然後再請我們雙腳放入泡個10分鐘左右, 

這主要是先藉由熱水放鬆筋絡,讓腳的血氣先循環。

IMG_7679.JPG

  避免有時間上的爭議,師傅們都會先使用計時器, 

設定好時間,其實足強足體養生館還有一項特別的服務, 

若是師傅如果按了10分鐘感覺不喜歡, 

不用客氣…可以更換其他的師傅來服務喔! 

我們當天是沒指定,但店裡安排的兩個師傅都令人相當滿意, 

我覺得其實這對師傅來說也是一大考驗, 

畢竟誰都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自己的服務一定是要讓客人滿意的啦!

IMG_7676.JPG     

在我泡腳這段時間中送上了熱麥茶, 

讓我先補充一下水分。 

IMG_7686.JPG   

泡好腳後就準備第一階段的腳底按摩,雖說二人一起按, 

不過有人可能是舒服到怠忽職守都沒幫我拍到照片, 

還跟22號的男師傅聊到很開心啦!  1387438438-1034225663.gif  

IMG_7684.JPG

Lun跟我說22號師傅

看起來很年輕不過也有好幾年的經驗

按摩力道不僅強勁而且很到位,

IMG_7689.JPG

  過了一會63號的女師傅也來幫我服務了! 

看到我的腳她便說我的腳有水腫, 

難怪去首爾拍的照片我覺得小腿有夠肥的。  

其實多數的上班族可能久坐,通常都會有氣血不順暢的毛病, 

有時雖不會特別痠痛,但會覺得浮腫也無力, 

63號師傅剛開始幫我按,雖有點小痛但不用多久漸入佳境,

藉著輕壓、揉捏的手法,讓小腿肚的緊繃慢慢舒緩。

舒壓後接下來會針對小腿前的經絡和穴道來做加強

令我感到輕盈許多,而且也會覺得這小腿變瘦了些, 

其實腳底有很多穴道,常按摩自然會讓循環比較好, 

我想也可解決這水踵的困擾

IMG_7688.JPG   

最後再用熱毛巾熱敷後拍打雙足, 

當你站起來那刻就會明顯感覺輕盈許多。

IMG_7691.JPG

  再來就是80分鐘的身體按摩,

在同一層樓的後面區域約有4-5張的按摩床,

每張床上都鋪好乾淨的毛巾  

而且都有簾子可以拉上保障每個顧客的隱私。

當然若是情侶、夫妻或自家人相約一起來, 

這也是可調整的啦! 

IMG_7690.JPG

IMG_7692.JPG   

對我們上班族來說有時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

尤其是我下班或閒暇時間還要寫文, 

背部、肩膀、頸還有腰都特別容易痠痛, 

因此63號師傅特別加強經絡和穴道的推拿按摩,

相同的剛開始可能還沒放鬆有點酸疼,

不過在63號師傅巧手下,那持續一段時間身體的不適慢慢不見, 

取而代之是一陣陣的舒緩,因此會讓人想呼呼大睡了!  

最後師傅還幫我抓頭,這是在按腳時閒聊我發現她的皮膚很緊緻, 

她特別來個Special,我想這就是店裡也有提供瘦小臉的服務吧!

因此愛美的女生也可來試試喔! 

IMG_7694.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也有修腳皮的服務喔!

因我平時就有做腳底的保養因此沒什麼腳皮

因此我就想說讓Lun來試試啦!

IMG_7695.JPG  

沒想到師傅說以男生來說Lun保養的不錯 

但師傅還是使用專業的削刀來進行保養修復 

 在腳後跟有些厚繭處刮出一些角質而且保養過後這腳底柔細光滑呢!

不管女生或男生夏天穿涼鞋很舒適,不過大家應該有看過那嚇人的畫面

就是有一堆厚繭.....尤其是女生即使上身打扮很美

看到這樣的厚繭我覺得就是令人觀感會大打折扣了!

愛美的女性若是有這樣的困擾 不妨趕緊來保養吧!

IMG_7687.JPG

  這天來足強足體養生館 我覺得店裡很寬敞也乾淨, 

而且幫我們服務的22號與63號師都很親切, 

按摩過程中,師傅不時詢問按摩力道是否需要調整? 

從頭到尾力道十足都沒休息,不像我之前去泰國, 

有些師傅以為我睡著,就偷偷放鬆要按不按的, 

老實說足強足體養生館   的收費真的很親民,

不需要到坐飛機到泰國去按,平時想按就來按一下,

而且附近就是西門町與台北車站

若是按好之後想逛街用餐都相當的方便啊! 

我覺得對像我這樣缺乏運動的人,也可達到放鬆筋骨的效果,

而且按好後就是讓人精神奕奕,

精神佳氣色好,感覺做什麼都很來勁啦!   

 

  

   

【店家資訊】 

足強足體養生會館開封店 

官網:http://www.footwangmassag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otwangmassag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8號

電話:(02)23882039、(02)23882086

營業時間:08:00 - 隔日0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瑜兒愛旅行也愛美食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