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首週末開紅盤,

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台北票房則是915萬,

刷新2018年台灣電影首週末3天開片紀錄, 

依照目前場次數量和聲勢有望破億。

5

前幾天進了電影院看了這一部電影,

老實說好久沒看到國片有這麼多人潮

我還真得有點驚訝呢!  看到最後自己覺得真的很感動

而電影院內更是哭泣聲和擤鼻涕聲更是此起彼落

更來很多人也和我一樣都被這部電影深深打動了!

4

這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2009年電影, 

當年韓國版是由權相佑攜手李寶英演出, 

當時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 

而台版則是由劉以豪、陳意涵主演 

1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選的釜山國際影展,

而且在影展年度最具指標性的「Open Cinema」單元展開世界首映

這可是每年釜山影展最熱門的活動,因為能入選此單元的電影,

會在能容納5000人的超大場地舉辦首映,

以往入選的台灣電影有我的少女時代六弄咖啡館兩部 

2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 

K(劉以豪飾演)和Cream(陳意涵飾演)就這樣過了十年。

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也是唯一的家人;

他們相愛相依但卻不是戀人,

只因為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對Cream承諾

為了讓Cream擁有更大的幸福,K決定隱瞞自己的病情,

擅自為自己心愛已久的Cream尋覓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

3  

#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有些話你再不說,你就來不及了,還是你就想毫無痕跡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 人為什麼要結婚呀?  當你老的時候,或是需要被照顧的時候,

      那個人可以理直氣壯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2

  畢竟這是一部10年前經典電影的翻拍, 

因此在題材和劇情的發展上似乎都有些老套 

感覺就是出現許多印象中愛情片中較為常見的戲碼, 

比如自己知道得了絕症總是想犧牲自己成全對方

不過全片卻仍能讓戲院內許多觀眾哭得唏哩嘩啦的 

電影的情節和演員的演技都有觸動到許多人心中吧!

其實我覺得K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

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當然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或許愛情就是要有點遺憾才是最美的吧!

因為電影才剛上映我不想說太多

我覺得還是留待大家自己進電影院親自去感動

記得要帶多一點衛生紙喔!!

文末附上宣傳影片大家不妨可以欣賞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電影主題曲 
作詞:林孝謙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張晁毓


我不羨慕 太陽
照不亮你 過往
有些黑暗 我們 都一樣

我太嫉妒 時光
能離開的 大方
不用開口 也就無需躲藏

有一種悲傷
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的過往
陪伴我呼吸 決定我微笑模樣
無法遺忘

有一種悲傷
是笑著與你分開 思念卻背對背張望
剩下倔強 剩下合照一張

Oh~ Oh~
成為彼此的路 多嚮往 怎會失去方向?

有一種悲傷Oh~
留在我過往 無法遺忘Oh~

有一種悲傷
是你義無反顧 讓愛成為 我身上的光
給我溫暖 卻不准我遺忘

有一種悲傷
不想要與你分開 思念才背對背張望
你是所有 你是合照一張

3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上映日期:2018/11/30

MOVIE INFO

導演:

林孝謙

演員:

(Ivy Chen) 、 陳庭妮(Annie Chen) 、

禾浩辰(布魯斯) 、 大慶 、 姚愛甯 、 石知田 、

張書豪 、吳映潔 、 A-Lin

類型: 愛情、劇情
片長: 1 時 47 分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