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堂29

台灣美食舉世聞名,除了便宜美味兼具的小吃美食之外,

近年最能代表當地飲食文化的,我覺得莫過於現搖的手搖杯飲料。 

曾看過報導說我們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一年喝超過10億杯呢!

在人手一杯手搖杯的時代,除了要好喝外還要比創意,

之前很流行發泡的漸層飲料、美麗的花牆、特殊設計的杯子,

這些都成為許多人選擇手搖杯的因素之一,

而我現在要來分享這家「半堂」是一個新品牌,

目前總店是設在楊梅,陸續開放加盟會有更多分店。 

【店家資訊】 

半堂    FB:   點這裡

總店: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79號

電話: (03) 4880339 

加盟專線:     0960822168  

加盟LINE:   0960822168 

半堂3

半堂」總店位於楊梅火車站附近,從火車站走過來大約5分鐘吧!

半堂4

其實在這街上還有一家大家可能比教較熟悉的手搖杯店,

不過人就是有這樣喜新厭舊的心態,總想『嚐鮮』,

從店面外觀看來,水藍窗花相映著中國山水畫

整個就是很有文青風更深得我心呢!

半堂5

   半堂創辦人自己就很喜愛品茶,

因此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想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希望自己的人生就宛如一杯好茶,飄逸回甘好滋味

創辦人嚴選茶葉產地與質地, 

店內使用茶葉品質均通過國際農藥安全合格標準, 

並全然信任每位專業製茶師傅的工藝與堅持 

我想這就是所謂職人的精神

半堂14  

店裡以中國山水畫為背景,

這也讓我想起茶也是古時文人騷客喜愛的飲品,

因次當時便有將茶放入詩句裡,

印象最深刻就是蘇東波的『次韻曹輔寄壑源試焙新芽』

仙山靈草濕行雲,洗遍香肌粉未勻。

明月來投玉川子,清風吹破武林春。

要知玉雪心腸好,不是膏油首面新。

戲作小詩君一笑,從來佳茗似佳人。

自古好茶就像是美女,讓人神魂顛倒、情懷頓開

這樣的比喻,我想大家都會同意吧! 

半堂7

  半堂店裡提供飲品選擇很多,有純茶、產地直送、奶蓋、

經典奶香、果然味覺、石蓮多酚、多多、自然濃醇、蛋糕奶茶、

手作、愛口感以及季節熱飲,價目表大家可自行參考。  

可加料: 珍珠、蜜紅豆、小紫蘇、彩虹泡泡、 

蛋糕布丁以及水晶咖啡凍,加10元可任選一款。 

半堂8   

全部商品基茶部份都可換,奶茶升級為鮮奶茶加10元。

半堂6

半堂9

一時看到這麼多品項的飲品真讓人不知道點什麼才好?

服務人員很親切先詢問我平時喜歡的口味

並且也會推薦店裡的招牌飲品 

點好茶後我看一下店裡的作業環境

工作台上很乾淨而且物品擺放也很整齊呢!

半堂10

▲   烤烏龍茶 $30 

半堂11 

烏龍茶一向以其獨特的韻味和風格, 

廣為愛茶人士所喜愛,而炭焙的熟茶,

喝過後讓你感到後韻十足, 

我想喜歡喝純茶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半堂12

    寶島柳丁綠茶 $60

柑橘類水果是台灣獨有的驕傲,

不僅風味好,更是全世界少有水果比得過我們台灣的。

我想柳丁就是其一  柑橘的微酸口感,來自大量檸檬酸及蘋果酸,

可提高熱量代謝、快速消除身體疲勞,

所有東西只要標籤與綠茶有關,便與健康等同 

這樣的組合不僅口感更順口好喝,也讓健康更加倍 

半堂17

      義式海鹽起司奶蓋 $50

半堂16   

倒入的這是鮮奶油加海鹽起司粉,

然後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稍微凝固,就是我們俗稱的奶蓋霜。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帶點微鹹的起司奶蓋 

有點類似乳酪味道的奶泡混合 ~ 真是很特別的口感啊! 

  半堂18 

    黑蛋糕奶茶 $50  

半堂19

我第一次聽到這蛋糕奶茶很好奇想說這蛋糕怎麼能放進飲料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布丁啦!  我知道多數的小朋友都喜歡布丁

尤其下課後晚餐前媽媽也都會準備一些點心

像這樣來杯蛋糕奶茶,我覺得最適合了!

而且有著巧克力的香甜非常好喝喔!

半堂21   

    黑糖檸檬 $50 (加彩虹泡泡+$10)

半堂20 

半堂22

有時感冒我會自製黑糖檸檬汁,當然是不能加冰,

黑糖可活絡氣血,對女生來說也是很好,

至於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愛美的女生當然都會喜歡的,

我覺得這兩樣的組合真的更加好喝,

另外點了彩虹泡泡更加的繽紛美麗,

輕輕一咬是水果的滋味呢!

半堂23

     客家擂茶 $55     (品嚐前記得要搖一搖喔!)

記得以前到苗栗一些餐館用餐完畢

我們也會點這擂茶來喝不過常常都是磨到手好痠

沒想到來到半堂 這裡就有呢! 

半堂32   

半堂擂茶無色素及任何人工添加物

成份有白鳳豆 伏茶 綠豆 麥片 蕎麥

米豆 玉米豌豆松子  白果 蓮子

高粱 薏仁 淮仁 紅豆 花豆 青黑豆 

花生 黑芝麻 白芝麻....等

本想說這樣手搖杯怎可能比自己辛苦磨出來的好喝?

但是沒想到喝一口......哇!  香醇濃郁真的就是有夠好喝的啦!   

半堂25  

    文青魔力   $40

半堂24  

這一款是店長推薦的裡面有加入咖啡凍

老闆佛心來著這咖啡凍給的超多的呢!

當天媽媽和Bella都有試喝 她們都覺得喝起來很順口

加上這QQ的咖啡凍也很讚呢!

半堂28

      黑糖波霸鮮奶   $65 

說到珍奶,可以說是我們台灣人最經典的國民飲料啦!

這一杯黑糖紋路佈滿鮮奶,當你輕輕搖動杯子,

還會呈現出雲霧般唯妙質感,我覺得還沒喝就很特別

因此許多人一拿到就是先把照拍足,然後才捨得插上吸管呢!

  半堂 的黑糖波霸鮮奶特色是濃、醇、香,

每顆黑糖波霸珍珠吃起來都有濃郁的黑糖味,

吃起來較為軟Q我看是花了不少時間來熬煮 。

半堂31

當天東熙兩兄弟喝得好開心喔! 還一直問姑姑在哪買的呢!

半堂15

半堂26

現在飲料不只要好喝還要好拍, 

而且感覺這手搖飲料似乎就是永不退燒,

大街小巷一家家的開,畢竟不管是學生、上班族、

大人小孩和各種年齡層,有事沒事就想喝杯飲料,

不僅如此許多國外明星來台也都要來喝一杯,

可見多受歡迎啊!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嚴選』,

畢竟好的店家才會讓你喝得健康,

 半堂  意謂著『半糖』,意思就是店裡飲品不會很甜,

而是遵循黃金比例去做好每杯飲料,

更發揚半堂主義,若有似無的甜讓人喝起來不會膩,

讓人喝完還會覺得意猶未盡呢!

半堂1

半堂30

  半堂」依循黃金比利秉持做好一杯茶的決心

讓便利的手搖茶飲也能成為是有溫度的好茶,

這次我和家人喝過以後都覺得好喝

雖說是新品牌但是整個口感超乎我們平時喝到的一些知名手搖杯

最後真心推薦給每個喜歡喝好茶的朋友喔!

  

  

 

【店家資訊】

半堂   FB:   點這裡

總店: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79號

電話: (03) 4880339

加盟專線:   0960822168

加盟LINE:   0960822168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