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大阪富士屋Osaka Fujiya Hotel

位於我們2014年住過的Dormy Inn Premium Namba對面,

地理位置不錯,走路就可到達道頓堀、心齋橋和黑門市場一帶

往返機場可搭南海電鐵或是到OCAT搭機場巴士都很方便喔! 

富士屋

 附上地圖大家可以更清楚啦!

地鐵長堀橋站,從7號出口走出來大約是五分鐘的距離

地鐵日本橋站,從2號出口走過來大約是五分鐘的距離

地鐵心齋橋站,從6後出口走過來大約是十分鐘的距離

來大阪的人幾乎都會逛道頓堀、心齋橋、黑門市場的

這些地方從大阪富士屋 都可步行抵達

台灣人很愛的一蘭拉麵和激安殿堂也都在附近呢!  

因此這家大阪富士屋 地理環境也真的很好,

我們原本打算入住四晚

但是最後一晚客滿因此只好又搬到附近飯店 

Agoda日本訂房查詢 

仙台訂房查詢: 優惠價點我查詢  

山形訂房查詢: 優惠價點我查詢 

大阪訂房查詢: 優惠價點我查詢 

東京訂房查詢: 優惠價點我查詢 

沖繩訂房查詢: 優惠價點我查詢 

京都訂房查詢: 優惠價點我查詢  

1.jpg

二月份日本關西之旅

本來只有妹妹一家人帶著Frank和媽媽一起去的

但是離日期越來越近,我發現他們還是很悠哉

似乎沒有準備什麼資料只有把機票和飯店訂好

反而是我要督促他們準備哪些資料

媽媽又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比較快?

後來我發現旅行社有推出很超值的機+酒

想說這樣優惠價格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

於是一月底我也決定跟他們一起出遊了!  

這下有我......我發現他們是更是悠閒了!

雖說都是搭虎航班機但是他們是搭早班的  

我則是搭下午2點多的班機因此中午還有時間來貴賓室用餐

IMG_5585.JPG

這次是第二次搭虎航了! 

旅行社這個自由行的行程還有包含飛機餐

去的時候是吃炒米粉回來則是吃排骨飯呢!

搭廉航其實服務都不錯只是就是有點無聊

因此看著機上免稅商品目錄....不小心就買了一隻手錶啦!

IMG_5603.JPG  

雖說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富士屋 的交通是可以搭南海電鐵

然後看是要走路或是再搭地鐵也算方便

不過當日因飛機有些延遲 想說他們一群人還在等我吃晚餐

我們決定還是從關西機場搭機場巴士到OCAT

而且使用JCB購買還有八折優惠加上計程費也760日圓

我覺得比搭南海電鐵+電車更方便啦!!  詳細分享可參考:

關西機場KIX機場巴士/南海電鐵不再是唯一選擇/輕鬆往返難波OCAT梅田京都神戶等 

IMG_5956.JPG 

這是隔天白天拍的照片 

IMG_5957.JPG  

我發現比2014年看到還新後來問了一下 

原來2016年有重新拉皮了!  房間也有重新整理過呢!

IMG_5955.JPG  

另外飯店樓下就是來自名古屋現在也進駐台灣的

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啡 / 客美多咖啡)

IMG_0773.JPG

IMG_0770.JPG

飯店的大廳在二樓

不過從一樓進去就有電梯可搭乘

可不要傻傻的扛著飯店旁邊的樓梯到二樓喔! 

IMG_5951.JPG

大廳有提供一些旅遊資料

IMG_5952.JPG  

二樓這裡也有自動販賣機

1.jpg

另外二樓大廳這裡還有一台機器可查詢附近的美食

也有一台磅秤(可不是讓你秤體重)可讓你秤行李喔!

辦理入住時間還滿快的 前台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呢!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我們被安排在四樓房間,電梯出來有燙衣板和微波爐

有次回飯店看到有年輕人到超商買東西

正在加熱也是香噴噴的呢!

 IMG_0307.JPG  

雖說有重新整修過

但是房間的鑰匙還是這樣傳統的啦!

IMG_0305.JPG  

日本市區內的商務飯店通常房間不會很大

一走進來左邊是掛衣服地方

而右邊則是浴室有提供室內拖鞋和鞋把。

IMG_0239.JPG 

經濟型雙床房 

IMG_0240.JPG 

因為中間沒有床頭櫃因此我們就把床併起來

這樣房間的空間也變得寬敞些了! 

IMG_0322.JPG

IMG_0323.JPG

窗簾拉起來對面就是2014年入住Dormy Inn Premium Namba

 飯店對面和旁邊都有便利商店而且發現現在還多大國藥妝店了!  

而且這家營業時間到滿晚的,雖說從大阪富士屋 走去激安殿堂也很近

不過我覺得若只是要買藥妝店的東西 真的就在大國這裡購買

因為激安殿堂人太多空氣不好加上結帳與退稅是要分兩次排隊的

而且大阪富士屋 這裡不僅對面有一家  在飯店這一排也還有一家喔!

IMG_0245.JPG 

IMG_0296.JPG

床旁邊有張桌子和沙發

IMG_0297.JPG 

桌子另一邊就是小冰箱和熱水瓶 

IMG_0299.JPG

 有咖啡杯 波璃杯  咖啡和茶包使用完畢還會補上

IMG_0300.JPG 

吹風機是可以拿起來使用

因此吹頭髮就不用一直站在浴室內啦

IMG_0301.JPG

浴室雖小不過也有浴缸 

IMG_0303.JPG  

還會有個塑膠衣架

對我來說這很重要因為我都會自己帶洗臉毛巾

通常也會帶個衣架方便掛毛巾沒想到這裡也有準備喔!

IMG_5950.JPG

飯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

但對自由行的人來說不僅在飯店內可上網

出門在外看地圖搜尋資料更需要網路

加上現在無論是翻譯機或是WIFI租用費用都很便宜

我覺得這是出國旅遊最佳幫手,大家不妨要考慮可使用喔!

IMG_8527.JPG   

日本旅遊、自由行的好幫手   

輸入專屬優惠碼享有比官網更優惠價   

出國WIFI分享器 + 翻譯機訂購優惠碼:  NANCYIKJPM  

出國翻譯機(含有WIFI功能)訂購優惠碼:   NANCYIKTJP  

出國WIFI分享器訂購優惠碼:  NANCYIKJP   

出國網卡 訂購優惠碼:  NANCYIKJP   

網路預約: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order  

可參考實際使用記錄文:  

出國旅遊必備/讓你出國旅行不求人也行/上網吃到飽不僅是WIFI分享器也是翻譯機

IMG_0319.JPG

我們是沒有訂早餐

因樓下就是來自名古屋的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啡 / 客美多咖啡) 

後來發現大阪富士屋附的早餐也是這家呢!

住宿這裡最大好處就是來Komeda's Coffee 很方便

電梯坐到一樓就有一個飯店住宿客人的專用門

因此都不需要走到外面啦!

IMG_0317.JPG

IMG_0313.JPG

我們第二天早上來吃過一次  

後來即使最後一晚沒有住宿大阪富士屋這裡

( 因為客滿只好又訂一家 )   我們也是又走回來這裡用餐

記得當天是週日人很多 我們還等候20分鐘左右才有座位呢!

IMG_5958.JPG

 IMG_5626.JPG

IMG_5631.JPG  

雖說大阪富士屋附近就有許多便利商店

不過我發現還有這家Foodium超市  

晚上回來我們都會來這裡補貨價格當然是比便利商店更便宜呢!

IMG_5957.JPG  

 大阪富士屋是有點年紀的商務飯店  不過近年有重新整理過

我覺得房間還算新,當然空間不大不過自由行每天趴趴造

回到飯店通常都晚上10點甚至11點,洗完澡稍做整理就呼呼大睡

畢竟待在房間時間就只是回來睡覺,可能就比較無所謂吧! 

大阪富士屋最吸引人的就是地理位置很好  因此住房率滿高的

我最後一天根本訂不到房間才又搬到也在附近另一家

若是來到大阪旅遊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考慮這家大阪富士屋 喔!

 

 

 

  

 

 

【飯店資訊】

大阪富士屋ホテル Osaka Fujiya Hotel

官網:  https://fhc.osakafujiya.jp/zh-tw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2-2

交通:     地下鐵堺筋線、長堀鶴見綠地線線,長堀橋站7號出口(約5分)

                      地下鐵線 / 千日前線 / 近鐵線,日本橋 站2號出口 (約5分)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