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逛家具店

小時常陪媽媽去逛老家附近民生西路的家具店,

但是那時對家具店的印象就是價格都很貴,

老闆報出 "天價" 後似乎等著讓客人來殺價的,

而這幾年大賣場內也會進駐一些家具店,要不就是有一些家具量販店與大賣場,

我想即使沒有要買家具但也不失為假日走走逛逛的好去處,

畢竟看到好的家具也是令人感到賞心悅目,

或許有天心血來潮說不定就更換家中佈置,讓家裡煥然一新啊!

最近剛好有想買一組沙發椅,朋友跟我推薦GREEN HOUSE綠屋家居這個品牌,

自己上網看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個堅持原創與永恆生活的品牌

更落實對顧客服務的具體行動,而且設計也是我喜歡北歐風格的一個品牌

前幾天自己親自逛過發現這裡的家具不僅為客人打造一個專屬的幸福空間

而且店裡的商品很具質感外也是我喜歡簡單大方的線條,

我覺得若是你也正考慮購買家具 ,不妨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IMG_6806.JPG

IMG_6807.JPG

GREEN HOUSE綠屋家居是來自台中的一家店,

而今年五月在新莊設有服務的據點,新莊店的門口設有停車位,

上週六下午下著不小的雨,心想下雨天就是要找室內地方走走逛逛,

我想像是這樣逛家具店也不錯休閒活動呢!

IMG_6749.JPG

首先我還是先跟大家介紹GREEN HOUSE綠屋家居這個品牌故事,

創辦人很年輕時候就從事家具的工作,因為自小就受到家族長輩的疼愛,

他本身與家人感情自然很好而且發現家具可使家人產生變化,

看到這裡大家或許和我之前一樣有些疑惑,其實優質的好家具,

就是可以讓人喜歡待在家裡,因舒適營造出一個溫馨幸福的空間

我想就是有種魔力讓人會想多留些時間在自己的家裡,

而家具似乎也等於"家聚"呢! 

創辦人希望可將客戶的House透過GREEN HOUSE綠屋家居這個品牌,

讓大家的家不僅可以更有美感, 而且還是一個有溫度的Home呢!

IMG_6734.JPG

一走進店內看到最多的商品,我想是沙發吧!

這裡的沙發都是由北歐斯德哥爾摩原創設計,

北歐設計就是講求簡潔利落的線條,也符合人體工學的幅度

IMG_6745.JPG

IMG_6746.JPG

GREEN HOUSE綠屋家居最暢銷的應該是他們家沙發,

每一款沙發都有12層的內材配置

從沙發專用布泡棉 S型彈簧到ASH實木椅腳....等

厚實的結構也提供最好的支撐性,讓人坐著不塌陷更不會輕易變形。

IMG_6742.JPG

IMG_6798.JPG

IMG_6790.JPG

GREEN HOUSE綠屋家居使用的皆為歐美認證沙發專用布

不僅透氣耐用而且不易變形與褪色

看到顏色較淺的沙發我覺得很美但是就怕不好照顧

服務人員有建議可使用專用沙發清潔劑,輕輕擦拭很好保養呢!

買沙發除了搭配家裡的擺設我想還有一點就是要試坐,

一張好的沙發就是會讓人坐到屁股不想離開,

當天試坐好幾款都有這樣的感覺啦!

IMG_6779.JPG

IMG_6803.JPG

我發現GREEN HOUSE綠屋家居 每款沙發不僅坐起來很舒適

而且緊密車縫細膩的收邊都非常講究可說是近乎完美的工藝,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北歐原創 歐洲原料亞洲生產,然後行銷到全世界  ,

通常產品可行銷到全世界,那可是要經過嚴格的考驗 ,

  不只要有好的品質更要有競爭性的價格呢!

IMG_6740.JPG

淺灰藍的瓦爾L型布沙發  (面左)

 

IMG_6743.JPG

礙於空間無法擺設每一款沙發 有些沙發有其它顏色

可選擇就會擺放另一款沙發布 做為參考用

IMG_6747.JPG

這組粉紅色系的沙發我想女生都會喜歡的啦!

IMG_6774.JPG

因應目前房子通常空間不會太大以及小家庭居多

店裡也有幾款沙發兼具收納或是沙發床的功能

比如這款奧斯特L型收納沙發床左右方向可自由更動

後方的活動頸枕還可以調整整個打開就是一組機能超強的沙發床呢!

IMG_6773.JPG

另外還有這一款奧莫L型收納沙發床

採用可拉式拉鍊設計左右方向也是可自由更動

也是機能性很強的一組沙發床系列喔!

IMG_6759.JPG

艾菲三人座功能沙發床

這套淺灰色的艾菲三人座功能沙發床採用最新鋼骨骨架技術

也是可移動的是一組機能性超強的沙發床系列

1.jpg

攤開來是很寬敞的一張雙人床喔!  

我有試躺感覺就像床鋪一樣柔軟與舒適

有些人或許會擔心這沙發床使用起來好收嗎?

會不會很費力呢?  我們現場體驗發現輕而易舉

即使女生也可操作自如喔!  如果住家的空間不大,

以上這幾款兼具沙發與床鋪功能的沙發床真得很適合

我想即使不是自己要睡,有時朋友或親戚來家裡玩臨時要睡也適合。

IMG_6737.JPG

薇絲諾超薄型衣櫃

相同也是因應有些房子空間有限若是擺放一般的衣櫃

空間上可能會造成擁擠

我想這就無法營造出一個喜歡的空間自然就不喜歡待在家裡了!

因此GREEN HOUSE綠屋家居也有設計這樣超薄的衣櫃喔!

IMG_6738.JPG

因超薄的設計掛衣服的衣架也有些不同喔!

IMG_6786.JPG

超薄的衣櫃也是斯德哥爾摩設計,優選FAS木材,天然白蠟木

木質堅韌結構穩度更兼具原創美感功能收納也很方便呢!

IMG_6739.JPG

這一款看似櫃子但是打開來又可成為一張書桌

這樣多功能的家具設計我覺得也是很實用呢!

IMG_6781.JPG

北歐經典方格書桌

這款桌子也是很特別採用掀蓋式,因此有許多的收納空間,

無論是辦公或者當書桌都適用

IMG_6764.JPG

IMG_6778.JPG

GREEN HOUSE綠屋家居店裡也有各式各樣的餐桌與餐椅

IMG_6782.JPG

床台與床墊

IMG_6788.JPG

這一款柔和配色的薇絲諾床墊,

我想也是許多女生覺得很夢幻的一款床台吧!

IMG_6802.JPG

果然沒錯! 這可是本月的熱銷商品呢!

而且有5尺與6尺兩種尺寸,這樣的價格也是很親民呢!

IMG_6793.JPG

這款鞋櫃造型設計也頗令人驚艷的喔!

那些隔板是可以依照自己鞋子來做調整的,

因此可以放置許多鞋子,右邊還有很多的置物空間 ,

而且要穿鞋時椅子一拉開更加方便呢!

 

IMG_6795.JPG

維格曼電動單人沙

這款電動沙發使用義大利頭層牛皮

其實GREEN HOUSE綠屋家居的每款皮沙發都是使用義大利頭層牛皮啦!

可以100-180度的無段式角度調整

而且低音頻的機械聲不會讓人聽起來不舒適

坐在上面讓你從頭到腳都有被人抱著的舒適感啊!

IMG_6796.JPG

當天與服務人員聊了許久因為他們不會給予壓力

彼此閒話家常可以從中更了解客人的需求,也給予建議與最大的協助

從中我也對GREEN HOUSE綠屋家居有更深的認識,

GREEN HOUSE綠屋家居不僅是全台各大建案建商的首選家具配置,

甚至於台中逢甲大學也使用GREEN HOUSE綠屋家居的家具 

我看照片讓整個學校的空間像是精品飯店一樣的精緻

想說現在的學生未免也太幸福了!

GREEN HOUSE綠屋家居不僅賣家具在公益活動上也不遺餘力,

追隨逢甲大學腳步捐贈小書屋家具,

協助偏鄉的小朋友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呢!

 服務人員還透露說有家知名連鎖餐廳,之前某家分店業績一直做不好,

交給他們來設計規劃空間以及使用它們的桌子與椅子,業績有明顯的進步

我想不僅是居家舒適溫馨的空間可以讓家人喜歡待在家裡,

對餐廳來說營造出一個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不僅可以留住客人更可吸引客人再訪啊!

IMG_6784.JPG

2.jpg

GREEN HOUSE綠屋家居堅持北歐設計歐洲原料亞洲生產,

以原創、生活、永恆不朽的設計概念,

創造能與「空間與設計對話」的有溫度的家具

更希望透過與眾不同的設計,以最簡單又最純粹的材料,

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家居設計選擇,

店裡的每項商品忠於北歐意涵的生活與精神

而且價格不僅是透明化更親民化,所有商品皆享終身保修,

我想這樣好的店家讓人都會想進來逛逛的啦!

IMG_6792.JPG

產品的服務提供大家一併參考

 

官網:https://reurl.cc/YA8ga

週年慶活動內容:https://reurl.cc/A11bze

 

 

 

GREEN HOUSE綠屋家居店家資訊】

環中旗艦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048號  

電話:  04-2296-0781  

 新莊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三街78 

電話:  02-85219686 

大里Outlet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165 

電話:  04-2407-5702  

營業時間: 週日-週五(含國定假日) 10:00-20:00 週六 10:00-21:00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