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1.JPG

對很多女生來說面膜是最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法,

記得每次到日韓自由行,我總是要扛回不少的面膜,

一來自己使用二來送給身邊的女生大家也很喜歡呢!

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MIT面膜」也成為許多國外觀光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

最近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當然無法出國去旅遊身邊的面膜存量也用完,

當然要來補貨啦!    無意中在蝦皮發現沐月這個品牌,

看到他們家的面膜是是許多空姐的最愛,

而且是使用頂級牛樟芝面膜這個讓我有更大興趣呢!   

使用幾次後覺得【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不僅讓皮膚緊緻更具彈性提亮也有改善粗糙細紋

而且這陣子換季皮膚容易乾燥上妝也會卡粉,我發現使用後有改善這情況外,

若與【沐月草本精華肌底液】搭配使用更具有修護受損細胞、抗衰老的效用。

沐月3.JPG

雖說女生愛美是天性,但是我也不敢隨便亂用 ~尤其是要使用在臉上的啦!

因此只要使用新品牌總會要先了解廠商或是製造商,

這樣才會讓人使用更安心啦!  上網查了【沐月】這個品牌,

這是來自臺灣頤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這是一家專注解決亞洲女性問題皮膚的醫學科技護膚品公司。

2018年與臺灣牛樟芝研究院合作,成立問題皮膚研發中心。

【沐月】源自古漢語,意為著月光下的玉石,給我的感覺就是好浪漫喔!

沐月草本 ~  寓意在大自然般的環境享受沐浴,

讓你的肌膚還原到如同月光般的皎潔、明亮;

運用天然的草本植物能量護膚,使臉部更年輕純淨無瑕

沐月4.JPG

【沐月】產品皆由醫學實驗室研發,藥企合作生產,

有Intertek Taiwan公證測試報告,產品安全有效,  

承諾零激素、零重金屬、零螢光劑、零防腐劑

我想看到這裡讓人使用起來會更加的安心啦!

沐月23.jpg

 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包裝方式為五片一個外盒,整個質感超棒的啦!

我覺得無論是自已使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尤其母親節即將來臨若是還不知道準備什麼禮物送媽媽的,

我覺得這款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也很合適呢!

沐月12.JPG

因之前【沐月】的面膜在蝦皮 銷售有不錯的成績

最近廠商有將產品包裝有重新升級改版

稍稍有些許的不同,包裝更加精緻而且有七彩光澤呢!

面膜我使用過很多品牌但是卻第一次使用有牛樟芝成份的面膜呢!

牛樟芝是1990年才被生化界發表的新種,被列為國寶級的植物。

生長在台灣山區海拔450~2000米山林間,而且是只生長在台灣特有百年以上

牛樟樹樹幹腐朽之心材內壁在台灣被視為獨特而珍貴的藥用真菌,

是目前台灣最昂貴的野生真菌有抗癌效用,在民間更有「森林中的紅寶石」之稱

沐月21.JPG

因此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就不難想像

為什麼這款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修復受損細胞組織、加快術後傷口癒合、曬後修復、抑制細菌生長…等功效了!  

而且對一些皮膚容易過敏的人,這也有舒緩敏感的作用喔!

沐月5.JPG

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主要成份:

牛樟芝萃取、甘油、維他命B3、絲膠蛋白、蘆葦與茯苓萃取....等

適用膚質:

受損型肌膚、一般肌膚、乾燥肌膚、抗衰老

上面的照片拍的還算清楚大家可以慢慢看啦!  以下我要介紹使用的方法啦!

沐月6.JPG

使用方法:

面膜背面有很詳細的圖文說明,當然也可參考我以下的使用圖片與說明啦!

沐月7.JPG

 1.  清潔臉部後取出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敷臉前大家都知道要先把臉洗乾淨拿到這面膜第一個直覺就是頗有份量的喔!

而且不好撕開若用手感覺好費力 ~  後來乾脆拿剪刀剪開比較快啦!

原來這面膜包材上是做成8絲厚度的保鮮級厚袋,這可是食品級的包裝袋呢!  

加厚更是為了阻絕細菌病毒侵入,因此若像我一樣力氣不大的人還是拿著剪刀剪開吧!

沐月8.JPG

2.   將珍珠面膜這一邊朝外邊

有時使用面膜還真的搞不清楚哪一片是正面呢?  

不過我看後方這裡說明就知道還是有方向性的喔!

沐月9.JPG

當你將面膜取出時你會發現,袋子裡的萃取精華液相當多也很濃稠,

因此等下將面膜敷好在臉上時,這個也可以善加利用喔!

可敷在脖子上或是手腳皮膚關節 膝蓋.......等地方,

這些地方大家可能都容易疏忽,但這些地方卻是最容易洩漏我們女生的年齡,

因此保養的時這些地方其實要更加注意呢!

沐月10.JPG

3. 連同珍珠面膜一起敷於整個臉上,等到面膜服貼於臉上後,

然後再撕掉這一片珍珠面膜啦!

輕而易舉就可撕開,當然撕開同時也要稍微壓著面膜喔!

剛剛有提到成份中有使用的牛樟芝萃取使用300菌絲體的牛樟芝萃取液

這可是比市面上一般牛樟芝萃取可是足足多了一倍多的濃度喔!

沐月11.JPG

面膜敷上臉後感覺很服貼,面膜材質堅韌柔軟,輕薄但卻不易破裂,

之前曾使用他牌的面膜雖說也是輕薄,但是有時敷在臉上稍微調整時,

這輕輕一拉竟然就破了!   當下真的會讓人傻眼...心想到底還要不要敷啊?!

但【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呢!

沐月14.JPG

4. 大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然後可以用指腹按摩臉部肌膚,

這可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不需要再洗臉 然後就可繼續日常的皮膚保養程序了!

敷臉同時最好是可以稍為躺下閉目養神,不過有時就敷在臉上忙著寫文,

雖說沒有掛耳的設計但這面膜也不會掉下來喔!

而且發現好像也比一般面膜布吸收來得快,敷好後短時間內就感到肌膚 有種順滑的觸感,

原本季節轉換皮膚顯得有些乾燥,因有良好的鎖水度具有保濕效用,

敷過幾次感覺膚質有光滑還保有水水的喔!

沐月15.JPG

沐月草本精華肌底液

主要成份:

牛樟芝、蘆葦花與茯苓萃取......等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

用途:

長效保濕修復敏感肌潤澤肌膚抗衰老

沐月17.JPG

沐月18.JPG

說到肌底液其實這是為了讓皮膚吸收不好的人更好地吸收護膚品有效成分設計的。

因此如果發現自己常用的保養品好像久久都沒效果,可能就是自己的皮膚吸收不太好

這時候可以考慮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肌底液來改善膚質。

剛好有送上試用包,這一小包有3ml

輕輕撕開後塗上後你馬上感受到,延展與水潤度都還不錯。

沐月20.JPG

後來我發現以上兩項產品除了可單獨使用更可以合併使用喔!

當兩項產品一起使用也可讓受損肌膚祛除色斑、曬斑、皺紋、抗初老、

消除暗沉,我想這些都是不少女生到了一定年紀,肌膚上的共同煩惱啦!  

沐月16.JPG

沐月19.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一樣在清潔臉部後

2沐月草本精華肌底液塗抹於全臉

然後取出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貼於臉上

每天早晚使用,可不再使用其他的護膚品

另外除了以上的方式 ,我個人還有使用後小小心得想分享給大家

妝前加1滴沐月草本精華肌底液 ,你也會發現這妝會服帖完全不卡粉

沐月22.jpg

無論你年輕時是多麼美的女生我想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是會變老

當然在心境成長與內在休養可能不受到影響的,

不過外在方面還是可藉助一些保養,讓自己看起來可減緩這老化現象,

我覺得敷面膜對大家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當然面膜不是有敷就有用啦!

我想要依照自己膚況以及使用正確的方式來保養,

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使用後感覺皮膚滋養補水,

改善肌膚乾燥情況,尤其這季節轉換皮膚很容易乾燥或過敏變紅腫,

使用幾次就覺得有明顯改善,前陣子大家從粉絲頁應該也看到我去宜蘭旅行,

有幾篇遊記都已經分享,不難看出當下的好天氣簡單說就是太陽很給力啦!

很擔心這回家後皮膚會曬黑,這斑點也會更多,

因此晚上睡前我使用這款【沐月草本牛樟芝蠶絲蛋白補水修復再生面膜

然後加上幾滴的【沐月草本精華肌底液】,我發現皮膚不僅沒有曬黑

而且還水嫩水嫩得更呈現一種自然的光澤,哈哈!

像這樣可保持年輕迷人的外表當然也讓自己有好心情啊!

 

今天是母親節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天天都快樂!!

 

 

想知道更多或是想購買可參考:

蝦皮:   https://shopee.tw/slimmoon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limMoonCosmaticTw/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