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 Ett 5.JPG

現代人手機不離手,而手機的好朋友「耳機」當然也不容忽視,

尤其這陣子受到疫情影響,人與人必須保持「社交距離」,

因此大家應該與我有一樣的感覺,這「一個人的小世界」時間變多了!

無論是聽音樂、追劇、看影片、閱讀等,我想這時耳機應該是不可少的,

來自瑞典【Sudio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應該是我最近的新寵兒,而且這次加入ANC主動式降噪功能,

支援無線充電、IPX5防水係數、長達24小時音樂播放更支援快充等功能,

更詳細規格與使用說明,就看以下我的開箱分享。

Sudio Ett 2.JPG

若有常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

來自瑞典的Sudio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有著北歐極簡的風格,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產品,

對於生活中喜歡美的事物的我來說,最合適不過了!

Sudio Ett3.JPG

Sudio Ett4.JPG

收到【Sudio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與之前一樣,

一打開總是有驚喜,因為Sudio 設計的產品就是會令人眼睛一亮,

簡約設計下有高質感,我們選擇顏色為Ett   WhiteEtt   Green

除了這兩個顏色外還有Ett  Black   與 Ett   Pink共四色。

Sudio Ett 18.JPG

以前總是挑選粉色的,這次決定來換個不一樣的啦!

Ett   White我覺得也很適合夏天呢!

Sudio Ett 16.JPG

對男生來說我覺得可能都會選擇黑色,

但這次我們都覺得Ett   Green這顏色很耐看喔!

Sudio Ett 1.JPG

Sudio品牌故事:

品牌靈感源自潔淨、優雅的瑞典設計,

期待透過Sudio的設計,讓更多音樂熱愛者傳遞這份熱情。

"Sudio" 是結合 "Swedish" 與 "Audio" 這個兩字所組成的,

反映出設計理念,更承諾出對音質的保證,

因此也給予每個熱愛音樂的人最好的陪伴。

Sudio Ett 6.JPG

Sudio Ett 10.JPG

Sudio  Ett外觀:

很佩服Sudio總是將美觀、輕巧與方便性....等元素都融入在這耳機裡,

Sudio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單隻耳機重量僅5克

因此放入包包內一點都沒負擔耳機外殼有一條皮革吊飾,

不僅很精緻也方便隨手丟進包包輕易就可找到

另外若可以把耳機殼掛起來,有時就當成一個小吊飾也很時尚。

Sudio Ett 14.JPG

Sudio  Ett加入 ANC 主動式降噪:

 Sudio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的最大特色就是

加入了ANC 主動式降噪(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功能

這是使用耳機上的麥克風接收外界噪音,

利用電子電路產生和噪音音波相反之訊號,

利用此反向訊號產生時,抵銷外界的環境噪音。

Sudio Ett 17.JPG

有特別到外邊去測試若是在馬路上聽音樂或講電話,

只要不要遇到汽車按喇叭的噪音,應都能感受到明顯的主動降噪功能,

在室內比如百貨公司人較多的地方,也能夠感受到主動降噪的功能。

ANC 除了可以讓你更享受聽音樂的樂趣外,在通話方面也有更清晰的效果

Sudio Ett 7.JPG

Sudio   Ett 耳塞配件:

在配件上有提供超多組大小不同的耳塞XSSMLXL不同尺寸。

這麼多尺寸的耳塞,無論你的耳朵大小我想人都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Sudio Ett8.JPG

Sudio Ett9.JPG

耳機要配戴感覺舒適,我想耳塞也是重要關鍵,

隨盒附贈的不同尺寸耳塞,採用矽膠材質,我試過即使追劇或看影片

配戴時間較久也是很舒適尤其現在天氣慢慢熱了也不會不舒服喔!

Sudio Ett23.jpg

有些人每天離不開音樂總是要常使用戴著耳機這舒適度當然也是沒問題。

而且挑對適合自己耳塞,我想即使搖晃也不容易掉落喔!

Sudio Ett 19.JPG

Sudio   Ett  使用說明:

1. 第一次使用就需要先配對,

在手機設定上的藍牙先打開然後尋找Sudio   Ett連線

配對成功後就會直接連線到裝置上,耳機也會傳來英文語音通知連線了! 

Sudio Ett 25.JPG

2. 兩個耳機上都有一個小圓點那是控制按鍵

若是按一下就可暫停  /  播放,按二下可以跳下一曲子,

按三下則是往前一曲子。

操作上無論是使用左邊或是右邊都能夠操作,方便又簡單喔!

Sudio Ett 11.JPG

Sudio Ett 12.JPG

Sudio   Ett支援無線充電:

1.  USB Type-C :  透過側邊的充電孔來充電,

充電的部分採用最新的USB Type-C傳輸介面因此無論正反都可以使用,

這比大部分使用Micro USB充電的無線耳機簡單又方便啦!

Sudio Ett 13.JPG

2. 支援無線充電 :

  Sudio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這是Sudio首款可支援無線充電

的線藍牙耳機耳機與充電盒使用磁鐵吸式的設計,

把耳機放入充電盒就會自動歸為並充電

藍牙耳機充電盒前方有四個顯示燈,每次取放耳機時,

耳機盒上的四個燈會顯示,若顯示四個亮燈表示還有100%電量,

三個燈大約有75%電量,二個燈則是50%電量,若是只亮一個燈時,

那就表示電力只剩下25%我想表示準備要充電了!

Sudio Ett 26.JPG

若是滿電的情況下可提供連續撥放六小時的音樂,

若搭配充電盒充飽四次等於可聽30小時,而降噪模式下則可撥放4小時,

搭配充電盒的話就可以聽20小時,但很少人會連續使用耳機這麼長的時間,

因此這電力我想即使一整天都在外邊也是很夠用的。

3.  支援快充:  另外也支援快充充電15分鐘可提供1小時音樂播放

Sudio Ett 20.JPG

除此 Sudio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還有IPX5的防水等級,

因此若是運動時配戴耳機

自然也不用擔心耳機會因為汗水或突然下雨而壞掉

Sudio Ett 21.JPG

Sudio Ett 15.JPG

除了長時間追劇看影片配戴舒適外另外就是看影片玩遊戲感覺不出有延遲,

自然也能夠儘情的享受這音效的快感,尤其看片子你會感受清晰的講話聲

緊張時刻那種環繞低沉的音效,我覺得也更加明顯喔!

Sudio Ett 22.JPG

最近受到疫情影響戴口罩時間自然變多,此時發現這藍牙耳機真的方便許多

如果是傳統有線耳機,我想一定會遇到耳機線與口罩耳掛大打結窘況吧!

其實若是使用過Sudio產品,我想一定與我們一樣就是會「回不去」了!

Sudio Ett24.jpg

這款Sudio最新動主動抗噪線藍牙耳機Ett 當然也要推薦給你啦!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還有許多款式,

無論你是學生或是小資族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耳機,

最近正推出春夏輕健身買耳機送2020品牌設計運動托特包

讓你隨時戴上耳機可以跟著音樂動起來!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與專屬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1. 使用折扣碼「nancytw」,全館商品皆享有85折的優惠

2. 官網限定:  www.sudio.com

3.全球免運(宅配/全家取貨)一年保固、購買日起14天內無條件退貨

4. 春夏輕健身買耳機送2020品牌設計運動托特包,跟著音樂動起來!

 

延伸閱讀:

【耳機】北歐瑞典設計 / Sudio Tolv 真無線藍牙耳機 / 輕巧便利更省電更也更時尚

  【耳機】2018情人獻禮/北歐瑞典設計/Sudio Regent藍牙耳罩式無線耳機/無線自由/輸入專屬碼享85折優惠

【耳機】北歐瑞典設計 / Sudio Vasa Blå藍牙無線耳機 /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