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9.JPG

農曆春節假期剛過,

我想不少人應與我一樣春節假期期間吃吃喝喝,

回到正常作息第一個就是想要控制自己的體重,

但可能就是選擇挨餓方式最氣的是也沒效果啦 !

有時還搞得自己無精打采興趣缺缺甚至很厭世,

最近發現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頗厲害的喔 !

它不僅低熱量、高飽足、多營養,而且攜帶方便外更是可即沖即食,

隨身一包就能滿足享受貪嘴的口腹之慾。

立即加入MinVita粉絲頁 或搜尋 #百卡餐 健康飲食觀念由此開始

IMG_4672.JPG

肥胖就是會帶來許多危害健康的風險,

容易引起各種慢性疾病如三高、心臟病、痛風、

脂肪肝.....等,另外很多種癌症也是與肥胖有關,

因此近年來人們更加注重自身外在型態,

除了想給別人第一個好印象外我想也是為了自身的健康呢!  

但是除了運動外我想飲食方面控制也不容忽視呢!

尤其很多人在這甩肉過程中,我想試過很多種方式但效果不彰外,

甚至導致記憶力不佳、容易沮喪、腦筋不清楚甚至抵抗力降低,

我想不妨就可試試【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了 !

IMG_4676.JPG

IMG_4674.JPG

這盒【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

單看外觀設計就很不一樣,不是傳統印象中的長方形,

而是有曲線線條設計的喔!  彷彿提醒著我們隨身要保持好身材呢!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

一開始最吸引我注意就是高敏敏營養師,

她曾經在大醫院任職營養師一職,

然而讓她遺憾的是來找她的患者通常都是身體已出現狀況了!

因此這時來改變飲食習慣似乎有點晚了!

因此她想讓更多人知道如何正確飲食,

藉此可以讓大家有更健康的生活,

雖說外面有太多營養品想找營養師背書、代言,

但她發現有太多廠商為了節省成本

產品可能添加不必要的成分,吃多可能造成身體更大負擔啊!

於是決定自己動手耗時兩年的研發,終於完成自己的夢想了!

說真的市面上這類產品不少但是由專業營養師自己研發

我想讓人可喝得更安心加上低卡營養有飽足感,

因此不只是控卡餐更是營養的補充餐,

讓我們享受美食的當下,也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呢!

content_08f51892-5659-4349-acfc-6c958c455a9c (1).jpg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

高代謝讓你不用挨餓更不會卡油

更有14項國際專利成分與30種代謝營養成份

比如西班牙專利角豆可幫助降低血糖也能幫助消化與代謝,

綠茶有抗氧化降血壓,幫助燃燒體內多餘脂肪。

IMG_4737.JPG

IMG_4682.JPG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一盒內有10包,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比起罐裝更方便攜帶,

有時我就放一兩包在自己隨身包包裡,想喝隨時沖泡就可喝。

IMG_4740.JPG

IMG_4745.JPG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

高品質萬中選一70%優質可可 ,搭配布朗尼可可脆片

一包百卡餐只有100卡熱量,比起外邊含糖飲料至少是700卡熱量,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可以讓人喝得更安心啊!

IMG_4747.JPG

IMG_4751.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250300cc溫熱開水沖泡,

當然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水量或熱水溫度,

然後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然後再待3~5分鐘就會使裡面的纖維膨脹,

這不僅喝起還更濃郁也可增添飽足感唷!

最特別的是與我們傳統印象中那種減重或是營養健康飲品

很不一樣,似乎總是不是那樣美味可口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除了70%優質可可 ,

另外還搭配布朗尼可可脆片,喝起來不會甜膩而是苦中略甜

層次豐富的口感讓人很喜歡,而且還有飽足感

IMG_4750.JPG

對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有時到了下午時間,

可能都會覺得肚子有點餓,

要不然就是工作一忙到下午精神可能不是那樣好,

我覺得不妨沖泡一杯熱熱喝,不僅提神還可以讓人有飽足感,  

比起那些手搖杯或是零食,我覺得更健康也更營養呢!

而且沖泡簡單即沖即食啦!

立即加入MinVita粉絲頁 或搜尋 #百卡餐 健康飲食觀念由此開始

IMG_4757.jpg

這陣子我們喝過後都覺得不僅好喝,

而且因為有飽足感,讓人就不會再想亂吃零嘴之類的,

另外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會因為少吃,

讓你感到血糖變低,我想這也是很多減重朋友的困擾,

因為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 滿滿的營養

讓你仍可體力充沛精神飽滿喔! 而且也會因為不再亂吃多吃,

感覺自己的體重也比較容易控制得宜呢!

IMG_4739.JPG

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70%特濃可可】可取代高糖飲料與高納湯品

讓你營養飽足又不爆卡,更高甩開高熱量零食,大魚大肉後讓你不感到內疚,

即使旅行出差也可隨身攜帶,這樣好的產品當然也要推薦給好朋友喔!

立即加入MinVita粉絲頁 或搜尋 #百卡餐 健康飲食觀念由此開始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料   愛美館

 

 

 

 

 

 

 

 

 

 

 

 

arrow
arrow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