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麗狂女士的第一次印象是來自寶妹的分享,


記得當時看到店內夢幻的環境和好吸引人的餐點,


說真的要不是離我有些遠,還真的想衝過去品嚐啊!



沒想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總算也有機會在上周日來嚐鮮,


當車子由中港路轉入華美西街的不遠處,


就看到華麗狂女士閃亮耀眼的招牌,


三天前訂位時候有先問店家附近好不好停車,


雖說不好停,不過附近還有收費停車場,


走過來不到五分鐘,比起台北市區真的是方便許多啊!




店門口有提供等候區



外邊天氣熱,店家很貼心等候區有提供飲水,


不過我建議若是想來用餐還是要預先訂位。



推開大門明顯感受到店內冷氣很舒服,


室內空間以黑白與桃紅色為主,


營造出日本摩登ViVi風格,


我想這也是許多女生喜愛的甜美又夢幻的氛圍。




店內提供餐點種類很多,


有義大利麵及焗烤、薄脆手工披薩、飲品..等還有手創甜點,


我想絕對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胃啦!




芒果雞肉凱薩沙拉 150元


進口蘿蔓脆甜多汁還有好吃雞肉,


再淋上的凱薩醬,


雞肉好幾塊再加上這季最in水果~芒果,


將沙拉的鮮甜提升到極致,整個就是非常爽口開胃!



每日例湯 90元


湯夠熱加上香濃~~好喝



PINKYPINKY培根雞肉 280元


所謂PINKY是紅醬與白醬的組合,


老實說若是覺得白醬奶油味太膩口,


而紅醬番茄味又太重,


建議不妨選這一道粉紅醬



除了培根外,配料也很多有雞肉、杏鮑菇、甜豆、


甜椒…等,麵條也很Q重點是份量超多的。




炙燒松阪豬佐墨西哥辣味茄汁 320元


頂極松阪肉位於豬的脖子兩側,


是一頭豬最優質的兩小塊豬肉,


肉的口感恰似頂級的松阪牛肉,


一端上來看到這鋪在上面的松阪豬肉片,


給人感覺就是誠意十足,據我估算應該有12片之多吧!



這肉質細嫰多汁加上墨西哥辣味茄汁,


微微的酸及有些辣度,口感也很獨特。




看到12種擁有夢幻名稱華麗飲品可供選擇,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點哪一個?


服務人員不厭其煩一一向我說明,


因此我選擇了藍莓優格冰沙 120元





其實平常我很少喝冰沙的,


但藍莓和優格卻是我喜愛的....因此試了藍莓優格冰沙,


酸酸甜甜的藍莓搭配原味優格,


冰沙打的很細,入口即化~~真好喝。






回到老夏天 120元


取名夏天…似乎就是適合在這高溫天氣下來暢飲的



甜的氣泡飲料,冰涼又甘甜,


喝了真的就是讓人暑意全消啊!





用餐到一段落時服務人員有先送上一杯醋,


我想就是要我們先潤口,


將剛剛品嚐美食口中的味道去掉。




等待甜品時候,趁有些客人已離去店內沒那麼多人時,


我逛了一下店內環境


開放式廚房清楚可見主廚烹調過程,


我想這正展現烹煮過程透明化,


當然也是對於自家食材新鮮及烹調技術的自信,


雖說是開放式的,不過卻不用擔心這油煙味,


因為一點也不會聞到喔!




粉紅色牆面、白色系桌椅加上黑色相襯裝潢,


構成了許多女生喜愛的夢幻空間!



不過還是有很多男士陪著另一半一起來用餐的


Lun就是啦!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只要問一下~~服務人員很熱心提供密碼。




接下來要嚐的是2013。夏新登場


史上最自然的甜點「泡芙森林」


剛在入口處就有看到介紹囉!



依照日本地名及景色來取名,共有三種口味,


「嵐山紅葉祭」「吉野山之櫻」「日光の森林」


每一種看來都好誘人,真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啊?




在服務人員不厭其煩的介紹下,我們選擇了「日光の森林」。


日光の森林」280元


位於日本關東地方北部、枥木縣西北部位置的日光,


這裡是一個集山嶽、湖沼、瀑布等自然風景一體的觀光文化都市。


店家強調『手創甜品』一登場果然就很吸睛,


連旁邊一桌的女生也露出驚訝、讚嘆眼神呢!




當我一口咬下黑巧克力甘納許混著的泡芙,


獨特的卡士達醬,這是我個人喜歡的甜點內餡,

不過仔細品嚐卻發現這內餡有些不同,原來是牛奶麻糬啊!


如同大自然的芬芳,感覺吃多也不膩口,而且讓人回味無窮。




【華麗狂女士】 在台中有兩家分店,


除了一店華美店外,二店是在逢甲夜市。


店內空間雖說不大,但整體設計給人感覺溫馨中帶有些夢幻,


店內除了有純手工自製美味料理與甜蜜華麗飲品外,


餐後的「手創甜品」更可令人驚艷,


除此之外店內的服務更是沒話說,


除了親切之外也會一直主動加水或是詢問對餐點滿意度等,


這個下午我們在這享受到這視覺與味覺兼具的一餐,


一段愜意午後時光,正是生活中最簡單的小確幸呢!




最後仍要感謝愛評網和華麗狂女士(美華店)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待。



 


 【華麗狂女士 / 華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訂位專線:04-2326-6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