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某週日再次來到八里「朵曼尼餐廳」,



沒有特殊的理由就是上回來的時候Charlie沒跟到,


記得當時他在FB看到我的分享,一直吵著還要帶他來,


除了門口的派大星,我想最吸引他的是店內飼養的哈士奇。 




門口的三隻可愛小猴子依然開心迎接我們到來,


後方玻璃上隱約見到蜘蛛人的身影喔!



記得當天剛抵達時,剛巧有人在此辦親子會,店內鬧哄哄的,


之前在某本受歡迎親子餐廳的書籍中,


看到這裡也是其中的一家,這次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這是店內最受歡迎的座位區





店員說有人預訂了,不過直到我們離開都沒見到客人來坐呢!


當天Charlie還帶著他新買OPEN將的玩具要幫大家「消暑」。



上回餐點還有內部都介紹滿詳細,


這次重點就不擺在這裡了!





套餐附贈的濃湯和麵包



後方彎斜那杯是果汁




突然發現這盤子看來還真可愛呢!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IMG_0314 


忘記確實名稱就是類似潛水艇之類的,


一送來薯條可是大受歡迎。




這次仍然點了鬆餅,不過烤得有點焦。



 


可爾必思冰沙


說要來看哈士奇的Charlie見到這樣一隻大狗,


跟他想像中的有落差,看了一眼就閃人了!


上回來沒有見到這隻大黃狗,好可怕的眼神!




在門口和東東玩起吹泡泡


還有好朋友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來作伴喔!




東東這年紀對新奇的事物都很好奇,


什麼東西都想自己來學習。




不過我看八成是吃到泡泡了!



還是由哥哥親自來試範吧!


 




後來大夥提議去騎車,


Bella和媽媽不參加仍坐在餐廳繼續聊天,


這回仍是租了兩部,只是與上回的車型不一樣。


雖說東已不是第一次騎車..但他還是很興奮呢!



其他四個坐一部,由Charlie來當司機喔!



弟弟帶我們走不一樣的路線,東東很好奇的注意經過的景物。


 





途中經過一個觀景台,決定暫時休息一下。



Charlie很疼愛東東的,平常他被照顧慣了,


此時好不容易可以表現一下哥哥的風範吧!




不過沒多久就開始調皮了!



天啊....連Lun也加入其中啊!


一旁的東則是看了目瞪口呆啊!




接著繼續往前騎,


突然發現天空的景色好美喔!




天色漸暗..準備回家囉!


週日午後又度過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時光!


 



愛家人不是只掛在嘴巴而已,


必須化為實際的行動,有時只要抽出一點時間,


關掉電視、減少上網時間多去陪伴家人,聽他們、愛他們,


珍惜每次相處的機會,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親情也是可以如此浪漫,用一顆最真的心來善待家人,


用一份最真的愛來關懷家人,讓家成為最快樂和幸福的天堂。
 



 


後記:


八月底開學隔一天是Charlie的生日,


滿足他小小願望,我幫他訂一個派大星蛋糕,


大夥都說這蛋糕好吃,前幾天我問他明年還是要派大星嗎?


他說可以換成海賊王的,哈!還好我有認識的店家這應難不倒我,


不過10月生日的老媽已預訂要白雪公主的呦!


 


相關閱讀==>八里。朵曼妮主題餐廳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