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初有四天連休,我和Lun帶著媽媽和外甥Charlie去平溪玩了一趟,後來跑去了礁溪,原只打算泡湯就好,但是看到雪山隧道塞車狀況,媽媽臨時決定要住在礁溪一晚,我想這時候最開心的人就是Charlie了!雖然臨時決定不過連續假日還是有找到住宿地方,想想也算是很幸運


詳情請看這裡---> 十分。幸福之旅



隔天Check out後也差不多是要用餐時刻,我們來到蘭城晶英酒店,我和Lun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不過感覺不錯的地方,總是希望可與家人共享。



這次我們選擇在六樓大廳酒吧(The Lounge)用餐,但連續假日又沒有訂位,餐廳服務人員要我們大約一點鐘左右再來,心想也好可以先去逛逛新月廣場啦!當天在新月廣場,每個人都有收穫喔!不過逛到太開心餐廳服務人員來電我竟然沒接到,等到我回電時候竟然跟我說沒有保留,不過我不想讓大夥失望,還是跟服務人員提出小小不滿,還好他們有了解女生一逛街就是這樣吧!




不過要我們先坐在旁邊的百匯自助餐廳這裡用餐,等到其他客人離開有空位會幫我們挪回大廳酒吧的,因此看照片就不會有疑問吧!


看看這一天的餐點吧



前菜我一向很愛蕃茄 這醃製過的酸酸甜甜更好吃



奶油餐包烤得熱熱的餐包




奶油蘑菇濃湯湯蠻濃的加上湯夠熱蠻好喝的



沙拉生菜很新鮮,醬汁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吃到這我們就換回到大廳的座位區了,這裡的感覺好多了!


 


這是Charlie主餐 正確名稱我已忘了,不要小看這一盤義大利麵喔!


 


料多旁邊還有用核桃圍成一圈呢!



好吃到沒空抬起頭拍照


突然想到這一天是兒童節...兒童開心我們大人也跟著開心呢




此時服務人員把餐車推來,主菜牛排要上場囉!


 


過了一會服務人員在桌邊幫我們切好然後送上桌,牛排的熟度大約是七分,旁有花椰菜、蕃茄和南瓜泥,味道都還不錯!不過肥肉部份我是不太敢吃的。



吃美國牛肉就是燒烤牛排最好,這種傳統的食物要做到讓人稱讚必須


相當有技巧,但只要做得好,就是最棒的滋味。



Lun知道我和媽這麼一大塊牛排一定吃不完的,


他就點不一樣的主餐-德國豬腳,烤得酥酥也是很棒的。


飯後餐點可選擇冷熱紅茶、咖啡還有甜點



Charlie吃得很開心還拍照傳給媽咪呢!不過此時妹妹正在公司加班啦!


By the way Charlie這外套就是我上回在上海H&M買的童裝




其實這次晶英推出厚切牛排價格很平實的,一客只要450+10% ,最重要噱頭就是採用桌邊服務,由服務人員將美味的燒烤牛肉餐車推至桌邊並依客人喜好的肉質嫩度與熟度當場切割外,每一塊牛肉也都將厚達4公分 約到8盎司 ,因此推出以來很受到消費者歡迎,假日最好要預先訂位。




吃飽帶著媽媽到酒店內其它地方逛逛,這一天媽媽可暫時拋開工作壓力,心情似乎也特好,Lun幫媽媽拍了很多照片。



戶外南洋風的空中花園




蘭城晶英酒店位於宜蘭市中心的新興休閒娛樂重鎮、也是東部最大購物商城「蘭城新月廣場」的611樓,緊鄰舊城古蹟和知識園區的人文藝術氣息,同時兼具商務與休閒多種機能,堪稱是以在地元素妝點室內空間的時尚大宅



有機會到宜蘭玩即使不住這也是可到這用餐,


體驗一場國際五星級飯店的優質服務。




長久以來一直很珍惜家人共處時光,有時一起去踏青或是用餐甚至於安排個小旅行,在我心中沒有什麼比家人來得重要,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避風港,家人更是我們最親密的依靠。親情也可以浪漫的,說愛永遠不會太遲,用一顆最真的心來善待家人,用一份最真的愛來關懷家人,讓家成為最快樂和幸福的天堂



這個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應都已安排好帶著媽媽去慶祝這個節日吧!不管是去吃好料或是買禮物送媽媽,我想媽媽都會很開心的,其實即使沒有吃大餐或是準備禮物,也不要忘記跟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我想父母要的就是子女的這份心意吧!


 


僅以本篇蘭城的美食饗宴獻給全天下的媽媽,


並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可愛的插圖母親節


    


延伸閱讀--->來去晶英酒店吃壽喜燒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