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下午依然是好天氣,


這一天大夥在家吃了中餐後就兵分兩路,



媽媽帶著大小朋友去看電影The Green Hornet,


因為我們在年前就看過了也就沒有一同前往,


不過四張電影票…可是我買單喔 


一下子也不知往那跑,心想還是去桃園吧!


 


車子進入八德市區,印象中這裡有一家景觀餐廳,


不過卻忘記確實地址,只好搬出救兵打電話問了朋友,


原以為有了地址就比較好找其實不然,繞了好久還問當地人才找到的,


餐廳位在一片社區後面,我想不是當地人大概不會知道,


這社區後面還隱身一家餐廳呢!


 


這裡本來名稱為妮可莊園,但是因為商標已經被人註冊,


去年9月已改名為「康妮莊園」




老闆自稱為傻瓜園丁,


多年來努力耕耘就是為了要圓一個夢,更說自己不是財團,


只能跟銀行貸款好好經營自己心中夢想。




呵呵…這是Lun不是老闆啦


 

避開中午用餐時間這人群似乎也少了些,


冬天最愛這樣陽光灑進屋內,有種溫馨幸福的感覺呢!




既然取名為莊園,店內陳設就是有濃濃鄉村風格。



手工脆餅,香酥脆脆的令人會一片接一片啊!


 


水果鬆餅,紮實外皮吃了有飽足感。


 


新鮮水果我很愛但奶油還是少吃為妙啦!



Lun點的冰沙…我也忘了是什麼口味,


看這麼大一杯他喝光光就知道應是蠻好喝的。


 


煎茶,我原本點的口味沒有了,


服務人員特別推薦老闆娘親自調配的口味,


淡淡清香…很適合這樣的午後,喝一口甘醇香濃。


 


櫃檯上方的黑板上可以看出很多的餐點,


老闆曾經跟著法國料理師傅學習廚藝,下回來想試試那香草烤半雞



其實來到這裡應該是要點杯咖啡的,因為這裡的老闆自己很愛喝咖啡,


聽說還開了烘培咖啡工作室的,單看這麼大的咖啡烘培機,


喜歡咖啡的人下回來這裡倒是可以試試「老闆咖啡」,


這可是老闆親自沖泡的。


 


戶外的用餐區,這一天天氣蠻舒適的,不少人選擇在這裡用餐。



過年的好天氣,我想大夥都攜家帶眷全員出動了,


屋前的一大片綠地上,親子玩樂著。


 


坐在椅子上享受這午後悠閒時光 



有些人來到這裡或許覺得沒有想像中寬敞,但我覺得還好啊!


因為我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更欽佩老闆對夢想努力與實現。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快的,


人生的關鍵字:樂活快活


樂活讓我們快樂面對生活的每一天, 


慢活卻能讓我們去欣賞生命的風景,  


這兩種的生活與態度,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


 


康妮莊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東勇街490巷九龍家具旁進入)


電話:03-3715989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