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年沒聽演唱會的我


最近陪著我的小情人Charlie去聽了一場



「潘朵拉星球演唱會」


 


大家應都知道演唱會的主角是誰吧


小小的個子卻有大大能量的張韶涵Angela


這小子超迷戀她的歌曲


每次坐在我車上只要放著Angela的CD


原本吵鬧的他總會安靜下來跟著哼


要飆高音地方也是唱得有聲有色呢


 


想想家中的兄弟姊妹只有妹妹對對追星有興趣


我記得她年紀還很小的時候她就超愛劉文正的


當時黑膠唱片年代她總是會要求大人播放來聽


小小年紀總愛幻想心中的白馬王子就是要這樣


 


過了些年年紀也是還小


當時的港劇楚留香當紅


每週日的晚上她一定會守著電視機準時收看呢


這時的她喜愛偶象又轉為風流倜黨的楚香帥了


 


過了幾年


當鄭少秋來台表演時(在當年的來來飯店現在的喜來登飯店)


妹妹要求爸爸買票讓她去看


疼愛妹妹的老爸當然會答應她的要求


記得當年的票價還真的不便宜呢


現在想起來 小情人Charlie會追星大概是有遺傳到她媽媽吧


 


Charlie知道有這演唱會時心喜若狂一再提醒我要幫他買票


他看我都不予以理會就跟我說他撲滿有錢…可以自己付錢呢


這點可是比我妹有志氣呢


 


轉眼這演唱會日期一天天逼近


原本不當一回事的我 發現門票賣的不錯


心想要是不快訂位我這阿姨可能讓他失望


 



張票


個大人陪著他


去參加這場屬於年輕人的盛會


 


當晚雨很大但是歌迷還是很熱情


Charlie的心更是欣喜若狂啊


 


參加演唱會必備的螢光棒



這次是以白色為主喔



 


 


Angela從一個球體裡以「歐若拉」揭開序幕


一連串的經典好歌讓大家都high了起來


 


中間有一段有劇情的舞台劇滿令我驚豔的


舞台劇結束接著又是另一個高潮


算是帶動唱時間Angela教全場跳搖擺頭


大家也很賣力的跟著跳氣氛帶到最高點


 


Angela演唱「看得最遠地方」


坐在Charalie身旁的我


看著他隨著Angela的歌聲陶醉其中


我的內心竟有種莫名的感動呢 


 


另一首經典好歌「隱形的翅膀」那服裝造型很美


這下連我也陪著Charlie醉了 


最後在Angela與陳漢典的「快樂崇拜」結束當晚的演唱會


 


這是Charlie第一次聽演唱會


雖然去年他才和外婆和爸媽到澳門看太陽劇團


但我相信這次演唱會帶給他不一樣的感動


這幾天老是跟我說 『阿姨,下次我還要再去喔!』


甚至於自己上網查詢很多Angela的資料


每次見到我總是跟我說一堆呢


 


我雖不是Angela的歌迷


但是我想要辦這樣一場演唱會除了歌手本身的努力


幕後還有很多人的辛勞與更多的付出


這就是令人肯定的大家都應給予他們鼓舞的


更何況陪著我的小情人Charlie經歷這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我自己內心也蠻開心的


 

Charlie擔心我會吃醋


總是跟我說我只是喜歡她的歌喔(誰知道啊^^)


我要說的是Charlie只要你聽話不要淘氣


阿姨下次還是會陪你去的




 


今天是中國人的七夕情人節


在此祝福格友們情人節快樂


還有我的小情人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