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不少人都去上班了,


我雖不用上班,不過在家當了孩子王陪伴姪子與外甥,


我一向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可能是自己童心未泯吧,


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是我的專長,


生活在孩子天地中總是沒煩惱!


 


找了幾張小外甥Charlie在弟弟婚禮當天擔任花童的照片,


大家不妨來看看吧!



1.



2.


3.


與舅舅迎娶新娘回到家裡當起小麻豆


4.


這是Charlie的爸爸(我妹夫)父子倆很像吧



5.


到了舅舅的新家.....淘氣學著芭比模樣


6.


晚上婚禮...上台表演小提琴呢



7.


 


難得看到他這專注模樣呢



8.


表演成功來點掌聲吧


9.


婚禮快結束有點疲憊了...也難為他了


從早辛苦到晚上..比新娘子還忙呢



10.



小花童Charlie


 



這週末還真有點累呢!忙著當褓姆、忙著辦年貨協助大掃除


實在無力寫文,還好可愛的Charlie讓我無需多言!


 


照片5.7.8.10為婚紗公司提供


透過掃瞄效果有失真...不過不減Charelie魅力吧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