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見面時交換的是E-mail而現在大家交換的是部落格,你要是還沒有部落格,那似乎表示你落伍了!部落格是網路日誌(Weblog)的簡稱,落格(Log)指的是日誌,就像是船長在船上記的日誌,而網路部落格指某種記載在國際網際網路上的日誌。



簡單說部落格就是日記,但唯一的不同的是在於它透過網路,傳遞給所有有興趣閱讀的人,第一個部落格大約出現在1999年,而部落格的出現大大的改變了這個世界,影響的層面絕對不是外界以為的只有使用網路的人吧!


2006年5月開啟我個人的部落格後,原本只想將個人吃喝玩樂與大家分享,內心從懵懵懂懂到後來越玩越得心應手,設備從SONY小傻到目前CANON單眼相機還有隨身攜帶NIKON小傻,部落格已影響並深入我個人的生活圈了!


雖然有不少格友常跟我說想出去吃何玩樂來我這裡就沒錯了,但其實我從格友身上也學到很多,不僅知道更多好玩好吃地方,甚至於認識更多我所不知道世界呢!但更令我開心的是認識許多好格友,不管有沒有真正見過面,每天哈拉幾句都令我開心不已,當然也有來嗆聲的,不過我還是開心,至少表示你重視我啊(大女孩我不是說你喔。。。。我真正有被嗆聲過啦!不過那一篇文章還上精選呢!呵呵!老天有眼


好快明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我還一大堆2009年吃喝玩樂還沒與大家分享,不過這一篇想分享與格友相見的點點滴滴,因為俗話說不能欠過年,我自己的沒關係,格友的就不行啦


回想一下這是9月最後一天我在美麗華與Shirley和大咪,我想不少格友在她們兩位美女格子都有看過了,其實這次原本只有我和大咪,沒想到當天下午和Shirley聊著,Shirley原本約會取消我就邀約她一道過來,就這樣展開我與她們第一次相見歡。




在我的眼中Shirley是個溫柔身材高挑的美女,大咪則是無憂無慮的公主,我們每天在格子聊服裝、美食甚至於生活點滴,初次見面時真的很好笑,不僅沒有那份生疏彷彿是認識多年好友,招呼客套話都免了直接可以天南地北聊著,聊到百貨公司都唱晚安曲了我們還依依不捨呢!



感謝兩位美女為了遷就我還跑來我的地盤,可惜當天我的小傻拍出效果真的不太好,我自己則是忙了一整天倦容滿面呢!謝謝2位美女讓我當天有滿滿的開心呢!


 



 




12月13日當天天氣晴,我在官邸迎接重要的貴賓


這一天對貴賓來說有重要意義喔!



一整排聖誕紅喜氣洋洋也在慶祝這一天呢!



他們結婚10週年紀念,夫妻倆竟不要浪漫度過他們要王大哥和我陪啦!知道這貴賓是誰了吧!沒錯~~就是那個搶走人家第一次。。。。


                                                                  相見歡的ㄚ妹 



這是我們今年第三次相見了,前兩次相見要是你沒看過就落伍了!快快點進去看吧!(其中第二篇還是在前些日子搶搶滾江陳會談的裕元花園酒店呢!我們可是今年八月就先來黃陳會談呢!


1.美麗華


 


2.裕元花園酒店




我們點著餐開心聊著,這家是我曾經介紹過也來過無數次的布朗迪庭園餐廳,沒想到就是因為太熟悉,某人根本沒有拍多少照片,我更是和ㄚ妹聊到忘我不過ㄚ妹是很用心拍,結果回到家沒幾天她的這記憶卡竟然出了問題,來台北的兩天所有紀錄竟然完全不見了!




在此我有兩件事要說:


1.               ㄚ妹當天在北投溫泉博物館的照片真是讓我驚為天人,水+水=水噹噹,還有香香公主Vicky也不惶多讓,我只能說大家沒有眼福啦!



2.               照片雖然不見了不過這兩天的回憶我相信已深植ㄚ妹和ㄚ弟的心中,這才是最重要的,王大哥和我都很開心參與呢!當天我們不是主角要低調照片就小一點啦



看帥弟笑的多開懷啊!





我喜歡生活的速度是沒有匆促追趕的浮光掠影,是自在真誠地認識自己、朋友和所處的這片土地,享受生活、美食和美景,好朋友給我幫助更帶來好運。



感謝部落格更感謝格子裡的每個朋友,2010年即將到來,祝福我格子裡的每個朋友~~ 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大女孩妳會騎車我知道,不過帥弟騎的這種妳會嗎?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